来个第三类接触!邮轮公司今秋推「UFO主题体验之旅」

| May 2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vine Travels

邮轮给人的印象除了吃喝玩乐之外,好像就没别的了!?不过最近有一家邮轮公司即将推出以 UFO 为主题的邮轮之旅,让各位乘客来个第三类接触!

Holland America 在这个秋天将推出名为 UFO Cruise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的墨西哥之旅,航程为期七天。届时乘客将可以参加「Seminars at the Sea」的活动,前往墨西哥曾经发生 UFO 事件的地点探险。

Image via Holland America

除此之外,主办单位更请到来自不同界别的人士进行演讲,例如有研究人员、灵修老师、甚至是曾经被外星人绑架的生还者!

每天晚上,邮轮还会准备有夜视功能的望远镜,务求让乘客看到 UFO 的庐山真面目。

Image via Divine Travels

除了以 UFO 为主题的活动外,行程还包括参加在 Cabo San Lucas 举行的「玛雅的火炎祭典」、发掘在 Mazatlan 的拉斯拉布拉萨斯岩画与及在 Puerto Vallarta 的海岸与海豚畅泳。

UFO Cruise “The Truth is Out There” 将于今年 10 月 6 日至 13 日举行,从加州圣地牙哥出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查询看看!

Video Thumbnail

UFO Cruise coming up October 6-13

Image via Divine Travels 邮轮给人的印象除了吃喝玩乐之外,好像就没别的了!?不过最近有一家邮轮公司即将推出以 UFO 为主题的邮轮之旅,让各位乘客来个第三类接触! Holland America 在这个秋天将推出名为 UFO Cruise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的墨西哥之旅,航程为期七天。届时乘客将可以参加「Seminars at the Sea」的活动,前往墨西哥曾经发生 UFO 事件的地点探险。 Image via Holland America 除此之外,主办单位更请到来自不同界别的人士进行演讲,例如有研究人员、灵修老师、甚至是曾经被外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