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Uncle Fung 怀旧风味十足的南洋美食

| May 23, 2019 | 0 Comments

Teh Terik $4.50

马来西亚Roti Prata通常是配着Teh Tarik (拉茶)ㄧ起吃的早餐。拉茶的原理是经由不断反复将茶从ㄧ个滤杯倒进另个滤杯的过程而产生泡沫与香滑绵密的口感,跟港式奶茶非常类似,差别在拉茶通常只用单一锡兰茶叶冲泡。Uncle Fung的拉茶还加入了消暑的仙草。

 

访后感想:

南洋美食对台湾人来说既充满异国风味又有浓浓的家乡味,千万不要害怕没吃过而不敢尝试! 看到OC越来越多南洋餐厅的选择真是太好了!

 

Uncle Fung Artisan Noodle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Ana, 菜Cuisine, 菜Indonesian, 菜Malaysian, 菜Singapor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