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传授2019春夏男装时尚穿搭术

| April 24, 2019 | 0 Comments

#3美少男必备 东方禅意清爽感绅士风

♦ 东方禅意清爽感绅士风必备元素:

东方魅力席卷,将略带僧侣感设计与现代的实用主义相融合,将略带神秘的纱质面料与整洁极简的造型结合,绅士与禅意做了最完美的混血融合,设计师以巧妙应用半透明面料,特别的是运用泡泡纱结构以及伸缩表面,将西装与衬衫变得更有细节,哑光简约底色将西装变得更有细节。

图片来源:Dior Homme Daks

♦ 达人建议东方禅意清爽感绅士必备单品:

垂坠感版型在今年可以尝试入手,轻盈面料加上轻盈色泽,男性整体显得仙气,触感水洗与轻松色调大行其道,同时搭配一些时尚点缀。设计上的细节还是不能被忽略,再搭配宽松版型更显个性。色系方面不妨选择清爽蓝以及骨色,骨色特别衬托东方人,成为新一代的中性色,打造整体穿搭更显仙器与清新现代感。

.

.

#4运动爱好者新时尚 简约线条运动风

♦ 简约线条运动风灵感:

这系列根本运动爱好者的福音,可同时满足舒适以及时尚,简约的线条带出运动休闲风尚。

图片来源:LouisVuitton、ErmenegildoZegna

♦ 达人建议简约线条运动风必备单品:

淡雅率以及极浅粉色都可考虑,天空蓝以及骨色打造出清新自然的效果,科技透气尼龙面料打造超轻外套与单,连接传统男装与运动休闲市场。从运动装灵感来的弹力扣以及魔术贴让整体设计更显活泼。

 

(下页还有更多穿搭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