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传授2019春夏男装时尚穿搭术

| April 24, 2019 | 0 Comments

撰文 /Nesha Wang     照片/photos via internet

随着快时尚透过大数据去决定必定热卖的样式之后,设计师也巧妙的透过人工智慧浪漫主义跟古典,作为2019年男装的设计,设计师甚至都往艺术家转型,新品设计将潮流与创意做结合,热门新品也越来越年轻化,然后新一代西装不在古板,在有趣以及细致间寻求着平衡。

.

#1潮人吹捧街头叛逆感海洋风

♦海洋风设计灵感

航海这一经典造型在2019春夏展现新风貌,增添了时尚街头元素。量感廓形是主流,这样的手写风格的不规则字体更新传统图像后,多了几分叛逆格调,更加迎合年轻市场喜好。

图片来源:Carlos Campos New York IG

♦海洋风必备元素:

本季很多整洁色系的色彩,如大量的天蓝、深蓝等,在传统的色系之外,不妨可以透过黄色以及红色用于拼接以及印花,让航海系列更活泼些,另外,加入街头潮流的影响之下,很多服装有着新颖的3D口袋造型,手写的不规则字体营造了街头叛逆感,也有些以萤光亮色点取代传统条纹,多了些时尚感。

♦达人建议海洋风必备单品:

条纹是本季的关键。航海旗帜图案改良传统男装条纹,为年轻市场提供了更考究的休闲外观;橄榄球条纹与亮黄色块完美结合彰
显年轻活力;厚重的斜纹棉质面料辅以宽间隔条纹,与手写字体共同营造街头时尚。

.

.

#2新火热色首登 缎面亮色男装初登场

♦ 缎面亮色必备元素: 

今年萤光色席卷伸展台,受到运动装细节影响,出现亮光涂层面料加上闪光表面与湿光处理,西装造型有了新意,绸缎与混纺面料为单品增添动感光泽,时尚感十足,搭配萤光亮色系让男装有了新风貌。

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Kenzo IG

♦ 达人建议缎面亮色必备单品:

略宽松但版型俐落的正装版型,西装也从户外跟跑步装备中汲取细节灵感,出现了运动织带以及防护马甲的装备点缀,除了亮色系的选择,不妨尝试亮色底色加上中性色去搭配更显细致新意。

.

.

(下页还有更多穿搭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