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游美国国家公园!这些月份住宿最便宜

| April 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看完 NPS 最近公布的美国10大人气国家公园排行榜后,想计划一个国家公园之旅,却发现住宿太贵?那么你得看看由旅游网站 Priceline 对热门国家公园进行的调查!Priceline 数据分析师研究了 2017-2018 年这些国家公园周边城市酒店的价格,并列出最贵与最便宜住宿的月份,让你能够小资游国家公园!

.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旺季:周边城市 Estes Park 在 6 月至 7 月的住宿非常贵,平均一晚要 $180 或以上

淡季:想要探索大自然的同时又省钱,那么 11 月至 1 月是个好选择,这时的酒店价格最低跌至 $100 一晚

.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旺季:Grand Canyon 的周边城市有 Kingman、Flagstaff 与 Page,而在 4 月至 6 月期间,Page 的住宿价格是最昂贵的,平均一晚需要$211。

淡季:在 11 月至 1 月期间,周边城市的住宿平均价格降至每晚 $75。

最优惠城市:当中的 Kingman不管是什么月份,平均酒店价格只需要 $75

.

Zion National Park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旺季:在 2 月至 4 月期间,周边城市 Hurricane 与 St. George 的住宿平均价格高达 $116。

淡季:想要省钱的话,12 月至 1 月这些城市的住宿平均价格将降至 $80 一晚。

最优惠城市:当中的 Hurricane 不管是什么月份,平均住宿价格只需要 $91。

.

(下页有更多住宿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