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蒜蓉豆豉炒蛤蜊 百吃不厌的海鲜菜品

| April 8, 2019 | 0 Comments

蒜头和豆豉一直都是调味界的最佳配搭,用来炒蛤蜊更是百吃不厌的组合。有了新鲜的蛤蜊,再搭配李锦记蒜蓉豆豉酱汁香而不会太咸,鲜甜的蛤蜊肉入口香嫩,齿颊留香!

蒜蓉豆豉炒蛤蜊

Stir-fry Clams with Black Bean Garlic Sauce

( 3 人份 / 3 Servings )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蒜蓉豆豉炒蛤蜊 百吃不厌的海鲜菜品

蒜头和豆豉一直都是调味界的最佳配搭,用来炒蛤蜊更是百吃不厌的组合。有了新鲜的蛤蜊,再搭配李锦记蒜蓉豆豉酱汁香而不会太咸,鲜甜的蛤蜊肉入口香嫩,齿颊留香! 【蒜蓉豆豉炒蛤蜊】 Stir-fry Clams with Black Bean Garlic Sauce ( 3 人份 / 3 Servings ) https://youtu.be/Q9mTlabCaPw 材料 : 蛤蜊 3磅            姜 4片 尖青椒片 2安士     蒜蓉 1汤匙 九层塔 1汤匙 绍兴料酒 2汤匙    葱段 2安士 食用油 2汤匙     水 1杯 粟粉 1汤匙 调味料 : 李锦记蒜蓉豆豉酱 1.5汤匙

材料 :

蛤蜊 3           

4

尖青椒片 2安士    

蒜蓉 1汤匙

九层塔 1汤匙

绍兴料酒 2汤匙   

葱段 2安士

食用油 2汤匙    

1

粟粉 1汤匙

调味料 :

李锦记蒜蓉豆豉酱 1.5汤匙

李锦记特级调味鸡粉(无添加味精)2茶匙

李锦记纯正浓香芝麻油  2茶匙

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1汤匙

做法 :

1.热锅放入清水,加绍兴料酒,加入蛤蜊。加盖煮至蛤蜊张开即可。拿出滤去水份,用清水冲洗一下洗去沙后备用。

2.热锅下油,煸炒尖青椒片,葱姜蒜和九层塔至香加入蛤蜊,李锦记蒜蓉豆豉酱,李锦记特级调味鸡粉 (无添加味精),李锦记纯正浓香芝麻油,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快速翻炒。

3.用粟粉加入少许水作勾芡即可。

.

更多食谱创意,请浏览李锦记全美味脸书页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锦记全美味

.

食谱撰文 / 李锦记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影片剪辑 / Euge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