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造成30名婴儿死亡 Fisher-Price召回470万婴儿摇床

| April 8, 2019 | 0 Comments

【最后更新:2019年4月15日】

Image via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Fisher-Price 旗下的婴儿摇床或造成超过 30 名婴儿死亡,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正式召回品牌所有的 Rock ‘N Play 婴儿摇床。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早前曾经对 Fisher-Price 的 Rock ‘N Play 婴儿摇床发出警告,再加上美国小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表示该产品与 32 名婴儿死亡有关,要求当局立即召回婴儿摇床。

本月 12 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正式发出声明,指出自 2009 年开始,Fisher-Price 推出的 Rock ‘N Play 婴儿摇床已造成超过 30 名儿童死亡,须立即召回,而数量更达到 470 万张!

.

.

资讯来源:ABC,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2019年4月8日】

Image via CPSC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近日发出呼吁,如果家中的婴儿已经有三个月大或懂得翻身,便应该停止使用 Fisher-Price 旗下的 Rock ‘N Play 婴儿摇床,因为自 2015 年已经有 10 名婴儿因此而不幸身亡。

委员会发言人 Patty Davis 表示最新一宗的夺命事件发生在上个月,他们正在调查此产品的安全性,如有需要,便会进行召回行动。

Image via CPSC

Fisher-Price 之前也发出过类似的警告,并指出发生意外的报告显示有些消费者仍然让懂得翻滚的婴儿使用此产品,或没有使用三点制式安全带(Three Point Harness Restraint)。 总经理 Chuck Scothorn 表示产品乎合所有安全标准,那些意外都是意料不到的悲剧。

如果各位在家中有这款产品,还是先暂停使用吧!

.

.

资讯来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