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地人誉为隐密居酒屋!东京老店「汁べゑ」(Shirubē) 全美首家分店落户洛杉矶

| March 2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irubē

近年来日本餐厅纷纷在美国开设分店,像是标榜「自己想吃的鱼自己钓 」的 Zauo(纽约)、主打炸和牛三明治的 Wagyumafia(纽约)与及即将开幕的舒芙蕾松饼 Gram(三藩市)等等。最近,又有日本餐厅即将越洋登陆美国,而且还将于洛杉矶开设全美首家分店!

Shirubē 东京涉谷店

Image via Shirubē

来自东京的「汁べゑ」(Shirubē)已经开业 40 多年,而位于涉谷的分店更被当地人誉为隐密居酒屋,皆因食客必须穿越不少小巷与通道才能抵达。据说,要前往 Shirubē 必须有朋友带路,要不然有 99% 机会会迷路。

Shirubē 洛杉矶店设计图

Image via Shirubē

而这家居酒屋即将在 Santa Monica 开设全美首家分店,而选址一点也不隐密,就在当地的 4th 与 Wilshire,占地 1,800 平方英尺的空间能容纳 60 人。

主理 Shirubē 的 Uno 兄弟表示新店将主打日式烤肉与海鲜,同时也将会专注于南加的蔬果。当然,Shirubē 也会提供居酒屋绝不能缺少的啤酒,而选择除了有日本酿酒外,他们还将与两家本地酒酿酒商合作。

汁べゑ(Shirubē)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幕,那么以后在 Santa Monica 又有更多选择囉!

地址:42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

.

资讯来源:Eater, Hotpepper, Shirubē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