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好莱坞环球影城California Neighbor Pass现价149美元提供超过175天的乐趣

| March 28, 2019 | 0 Comments

3月26,2019开始,好莱坞环球影城受欢迎的加州邻居通行证,邀请客人以149美元的价格享受超过175天的精选乐趣。对于那些希望享受好莱坞环球影城独家娱乐的人来说,加州邻居通行证是必不可少的!!

包括今年4月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的全新“霍格沃茨城堡黑魔法”和预计今年夏天开幕的“Jurassic World-The Ride”,以及主题公园的许多激动人心的惊险游乐设施和景点。

California Neighbor Pass拥有众多的主题公园街区,可让客人轻松地从斯普林菲尔德和“辛普森一家乘坐“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游览Gru的房子,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的Hogsmeade村庄出发通往世界著名的Studio Tour的Universal backlot。

加利福尼亚邻居通行证让客人可以选择任何一天进行首次访问,并在九个月内返回享受好莱坞环球影城超过175天,包括精选周末,在线购买时只需149美元。本季度通行计划包括特别折扣主题公园的朋友和家人的一般门票以及受欢迎的“万圣节恐怖之夜”和特别活动。

此外,通行证会员可以在参与活动的CityWalk地点享受抽奖机会和折扣。

有关加州邻居通行证和其他年度通行证选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tickets.Blackout日期和限制适用。喜欢Facebook上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并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UniStudios。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洛杉矶的娱乐之都,包括一个全天的电影主题公园和工作室之旅。

作为全球领先的娱乐目的地,好莱坞环球影城提供高度主题的沉浸式土地,转化为对标志性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现实诠释。

景点包括“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其中包括繁华的霍格莫德村庄和“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和“飞行的Hippogriff™”等备受好评的游乐设施,以及备受期待的夏季开幕式“ Jurassic World-The Ride。“其他身临其境的土地包括”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和”Super Silly Fun Land“以及”Springfield“,这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电视世家的故乡,毗邻屡获殊荣的”辛普森一家乘坐“ 和梦工厂剧院以”功夫熊猫冒险“为特色。

世界著名的工作室之旅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标志性景点,邀请客人在世界上最大最繁忙的电影和电视制作工作室的幕后,他们也可以体验这样的快感乘坐“Fast&Furious-Supercharged”和“King Kong 360 3D”。

毗邻的Universal CityWalk娱乐,购物和餐饮综合体包括全新的数百万美元,重新设计的环球影城电影院,在放映室品质影院设有豪华躺椅,以及“5 Towers”最先进的户外音乐会舞台。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