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控天堂!全球首家「冰淇淋主题套房」开始接受预订

| March 6, 2019 | 0 Comments

已经去过了冰淇淋博物馆?那么接下来还有全球首家冰淇淋主题套房,而且现正开始接受预订囉!

由芬兰乳奶制品公司 Vailo 与 Klaus K Helsinki 酒店联手打造的冰淇淋主题套房 Valio Jäätelöfabriikki Sweet Suite 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Helsinki),当走进套房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以 1930 年复古设计为主题的摆设与装潢,并由北欧设计师 Anna Pirkola 与 Kirsikka Simberg 联手包办。

粉红色调的双人床、地毯、窗帘、沙发、甚至是浴室也是以粉红色为主,而在套房内还装置了充满趣味的秋千椅,根本就是完美的打卡天堂!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冰箱也是粉红色的,而里面更摆放了 Vailo 新推出的 4 款冰淇淋,包括 Rich Chocolate、Tart and Sweet Lemon Tart、Passion fruit-coconut 与 Apple-oat Pie 任你吃。

Valio Jäätelöfabriikki Sweet Suite 正在接受 3 月至 9 月的预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到官网查询。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Valio Jäätelöfabriikk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