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在Hacienda Heights一处登山路径发现孩童尸体

| March 6, 2019 | 0 Comments


(Credit: KTLA)


竟然有人对孩子下得了手?!

周二(3/5)早上,在Hacienda Boulevard和Glenmark Drive以南的登山步道上,发现了一具尸体,而且受害者竟然是一位儿童。

据估计,这名儿童约为7~10岁。在路人发现后的24小时内,尸体已被放置到道路的边缘。 有关当局正在调查这名儿童的死因。

根据官方人员表示,受害者在现场即被宣布死亡。当局认为,孩子可能在身体被丢弃在该地区之前就被杀害。警方的初步报告显示,这位在路上被发现的孩童尸体是女性,但调查人员后来表示,他们正等待从验尸官办公室的正式报告,以更准确判定孩子的性别、身份和死因。

调查人员已着手计画公布受害者的素描草图,希望加快确认这名孩童的身份。

任何拥有相关信息的人请致电(323)890-5500 洛杉矶郡警察局凶杀案局。
匿名信息可以通过Crime Stoppers在(800)222-TIPS提供。

 

资料来源:abc7 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