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尽黄金之州美食!米其林将推出首本「米其林指南加州」

| March 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AFP

想知道加州有什么好吃,除了能看哇靠外,还能看即将推出的「米其林指南加州」!

加州旅游局(Visit California)与米其林宣布将推出美国首本全州指南《米其林指南加州2019》。这本指南除了会介绍之前已经涵盖评选的旧金山湾区以及葡萄酒乡外,还将包括大洛杉矶区、Monterey、Orange County、Sacramento、San Diego以及Santa Barbara的餐厅。

Image via Visit California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 Gwendal Poullennec 表示:「加州拥有许多世界顶级的农场、食物生产者以及酒庄,料理更为全世界所认可,这不只是因为当地高品质的食材,更因为当地厨师所产现出的创意。除此之外,我们的评审员也对于整体加州餐饮界所展现出的才华以及创意印象深刻。这次的合作,是结合了Visit California在旅游的强项,以及米其林过去超过120年在美食圈的丰富经验。」

Image via Michelin

首本《米其林指南加州》以及《米其林指南加州2019》将于 6 月初推出,而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 )则会在此之前的几天率先公布。

.

.

资讯来源:Micheli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