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会直击】”第一世界问题“之Carcadia

| Febr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看完了第一辆怪物车之后,就在它旁边,停著一辆深蓝色的993 Carrera。作为最后一代的风冷911,Foxy.Q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过,这里就不详谈了,贴图几张。

这辆993相比于旁边的GT2RS来说就低调多了,可是无奈这辆车的车主是个十足的“逗比”。这群保时捷车友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恰好在Arcadia当地最有名的一位建筑师Robert也在场,大家的话题自然而然地从车就聊到了房子上(全天下的华人最关心的话题,哈哈),然后GT2RS的车主就抱怨自家的Driveway太陡了,进车库的时候总是刮到前唇。我说:“GT2上不是有Front Lift么?” (就是一种将车头悬挂抬高以便于过减速带的技术),GT2车主说:“抬到最高都不行,还是刮,只能Regrade the driveway” (这个基本上相当于重做一遍driveway,lol),然后993的车主说:”你这个就叫做RPP。“大家不明白啥是RPP,车主解释说:就是Rich People’s Problem,大家就都笑了。为了一辆车,就要把家重做了,呵呵(Foxy.Q默默离开了聊天室),这根本不在一个次元啊哟……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第一世界问题 (First World Problem)“,手动狗头…………

玩笑归玩笑,咱们言归正传,其实超跑啊豪车啊,这些都只是Carcadia的冰山一角。一些小众的性能车,轿车,房车,老爷车,各种年代,各种款型Foxy.Q都有见到。活动的组织者是个特别活跃亲切的小伙子,他说你只要想展示自己的车,不管是什么车,只要来得早,都可以停在见面会的中心位置,先到先得。平等对待每一位爱车的车友,这让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棒。接下来,展示一些当天到场的Foxy.Q觉得比较有意思的车。

pic from Foxy.Q ©

pic from Foxy.Q ©

67年的克尔维特Stingray

pic from Foxy.Q ©

pic from Foxy.Q ©

自吸Supra TRD

pic from Foxy.Q ©

pic from Foxy.Q ©

宝马i8 RDB kit

.

(下页有更多资讯与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