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会直击】”第一世界问题“之Carcadia

| Febr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大家同是洛杉矶土著,那么当我提到Arcadia这个城市的时候,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来怎样的画面呢?是满分10分的学区,还是富丽堂皇的巨大豪宅?是Westfield Mall的大商场,亦或是商场里的鼎泰丰海底捞眉州东坡各种美食?对于Foxy.Q来说,今天之后,Arcadia让我保存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在脑海里,那就是这里的车文化,以亚洲人的小团体为主体集合而成的车文化。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常驻Arcadia的车友会,名字叫Carcadia,就是将Car和Arcadia合二为一的意思。

对于Foxy.Q来说,今天也是第一次来参加这个线下车友活动。前段时间洛杉矶阴雨连绵,胜似国内的梅雨季节,于是就没能赶上一月的今年首聚。今天是19年第二次聚会,我就来探个究竟,看看626地区的车友会有没有惊喜。

然后映入眼帘的第一辆车简直就不仅仅是惊喜了,可以说是“惊吓”了………

pic from Foxy.Q ©

pic from Foxy.Q ©

真车迷们估计现在已经在尖叫了吧,一切溢美之词在这辆车面前都显得那么苍白。这是一辆多少人梦里心心念念的神车啊!被称为保时捷现任“机皇”的911 GT2RS,是超跑中的赛道之神,是纽北神话的延续者。这是一辆被engineering到近乎荒谬的车。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碳纤维的前唇和机盖,以及仅仅只是一片贴纸的Porsche盾徽,无不强调著这是一辆赛道洪荒猛兽。车尾这巨大的尾翼,我已找不出什么词来形容了,只能跟车主说“Ridiculous, absolutely ridiculous!”。有个隐藏GT小知识,那就是这个巨大尾翼上的PORSCHE字样是可以用卫星云图看清楚的!就是要大到这种程度保时捷才甘心…

熟悉保时捷GT系列车型的车迷们大概知道,这样的一手车并不是你疯狂砸钱就一定能买得到的,你需要向保时捷证明你的“忠心”,才可以拿到一个总量少得可怜的配额。你说什么?怎么表达忠心?Foxy.Q知道你们会问这个问题,所以代替你们向车主发问了。车主的回答基本上可以总结为:砸钱多买几辆普通的911,lol。哈哈啊哈哈………根据这对保时捷死忠粉夫妻的购车经历,我推算出他们夫妻二人至少买过5辆不同型号不同版本的911。从最早的993开始买起,每隔几年就换新款,终于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搭上了2018款的末班车!今年2019已经停产,想买也买不到了,呵呵,真是贫穷限制想像。

为了极致轻量化而把门把手用一根布条代替

pic from Foxy.Q ©

纯手动座椅同样是为了减重

内饰大量采用碳纤维和翻毛皮的处理

pic from Foxy.Q ©

这里稍微提一下上图这个铭牌,上面写的是:“Weissach RS”,Weissach大家可以理解为保时捷的官方赛道改装厂的名字,这个部门把普通的911改成GT2RS这样的怪物。而在其他的GT车型例如GT3上,这是一个可以选的option,叫Weissach package,在外观和动力上皆有改动。

pic from Foxy.Q ©

GT2RS的轮胎是Center Lock的,便于在赛道上快速换胎

.

(下页有更多资讯与图片!)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