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精灵」白安爱猫「呆呆」钻石眼触发灵感 《钻石》美不需要别人定义

| Febr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白安唯美落泪哭戏眼药水却不听使唤不流来

《钻石》MV22日闪耀首播6月22日《我们的时代》巡回演唱会制造更多「钻石」回忆

 

「创作精灵」白安小学放学最快乐的时光就是静静地拿着一张CD,摸著歌词本,一句一句听着歌手阐述自己的故事,如今在白安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1990s》,换她唱着人生的故事,滋养著乐迷。在新一波主打《钻石》中,歌词唱道「轰轰烈烈多壮烈我不需要谁来证明我能飞因为活着就足以浪费 我才不在乎你是谁」,阐述著每个人拥有自己的选择,不需要经由别人决定自己的幸福未来。《钻石》MV由强烈视觉风格、浓烈实验精神闻名的导演陈宏一执导,将MV打造如同钻石般闪耀不同光芒的视觉冲击,夺人眼球的《钻石》MV在22日下午14:00已于相信音乐YouTube官方频道闪耀首播。

Video Thumbnail

白安ANN [ 钻石 Diamond ] Official Music Video

白安唯美落泪哭戏眼药水却不听使唤不流来 《钻石》MV22日闪耀首播6月22日《我们的时代》巡回演唱会制造更多「钻石」回忆   「创作精灵」白安小学放学最快乐的时光就是静静地拿着一张CD,摸著歌词本,一句一句听着歌手阐述自己的故事,如今在白安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1990s》,换她唱着人生的故事,滋养著乐迷。在新一波主打《钻石》中,歌词唱道「轰轰烈烈多壮烈我不需要谁来证明我能飞因为活着就足以浪费 我才不在乎你是谁」,阐述著每个人拥有自己的选择,不需要经由别人决定自己的幸福未来。《钻石》MV由强烈视觉风格、浓烈实验精神闻名的导演陈宏一执导,将MV打造如同钻石般闪耀不同光芒的视觉冲击,夺人眼球的《钻石

创作细腻的白安打造《钻石》这首歌,灵感来源是来自于她从繁殖场领养的猫叫「呆呆」,呆呆先天就有不完美的缺陷,牠只有一只眼睛,但在黑暗之中,另一只看不到的眼睛,却如同钻石般闪闪发亮、散发独树一格的耀眼光芒,她说:「是牠启发我写这首歌,每个人的漂亮不需要别人去定义你,我相信那时候的你们都是最好看的,都像钻石一样有独特的光彩。」拍摄MV现场,导演也安排了白安与一只可爱白猫对戏,不停与牠互动、玩耍,爱猫成痴的她,也在空档时拼命跟牠拍照。

除了与猫互动外,MV来到一处废墟取景,由于地面崎岖不平,每个人在废墟中都走的小心翼翼,深怕一个不小心,就会来个大「仆街」,但尽管在怎么提防,还是有工作人员「失足」误踩了锐利的钉子,钉子因为贯穿脚底见血,只能赶紧送医急救,也让白安及在场工作人员紧张不已,差点吓出一身冷汗。

挑战不只这桩,导演也安排白安有场情绪张力十足的哭戏,唯美照片的背后,其实有个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实,原来她拍MV时,现场实在哭不出来,工作人员只好帮她点眼药水救哭戏,可偏偏点了眼药水,泪水却不听使唤不流下来,让白安哭笑不得。

在新年开春之际,白安除了送上耀眼《钻石》MV外,第一个连假也将展开北中南「一日一生春季巡回见面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和歌迷回忆缩小成相片永远镶在心中,2/28(四) 14:00 松山文创园区巴洛克花园;3/01(五) 14:00 新竹大远百、18:00 高雄梦时代-梦想广场;3/02(六) 14:00 中坜SOGO百货;18:00 台中大鲁阁新时代;3/03(日) 14:30 台南南纺购物中心1楼户外中华东路广场。北中南新专辑分享会累积满满能量的白安,同时也开心宣布歌迷许愿的大型专场演唱会,将在6月22日于松山文创园区五号仓库举办《我们的时代》巡回演唱会,门票将于2月26日开卖,她期待唱更多歌与歌迷制造更多「钻石」回忆!更多白安的相关讯息,请关注白安以及相信音乐官方脸书、微博和微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