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隆重推出McCafé 甜甜棒(Donut Sticks) 与McCafé香浓咖啡的完美结合让情人节这周天天浓情蜜意

| February 15, 2019 | 0 Comments

麦当劳早餐选项再添甜蜜滋味

令人垂涎的美味餐点带给您活力充沛的一天

玫瑰是红的,紫罗兰是蓝的,麦当劳即将推出甜甜棒(Donut Sticks)的谣言也是真的!因为咖啡和甜甜圈是天造地设的一双,我们非常高兴在本周宣布推出McCafé甜甜棒,为顶级McCafé烘培咖啡再添甜蜜滋味。从2月20日起,全国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将在早餐时间限期供应美味甜甜棒搭配香浓McCafé咖啡,让顾客大快朵颐。

麦当劳餐厅厨房每天早晨现做热烘烘的新鲜甜甜棒,金黄酥脆的外皮,松软不腻的内馅,绝对不用微波炉。外层撒上甜甜的肉桂糖粉,更添香脆口感,内里松软又有嚼劲,余温犹存的送到顾客手上。

“我们向来对早餐选项引以自豪,现在为顾客提供甜甜棒更令人欣喜。甜甜棒为原已丰富的早餐选项再添美味,与顶级McCafé新鲜烘培咖啡是完美绝配,”麦当劳创意餐单副总裁Linda VanGosen表示。“我们早在2018年初就在伊利诺州精选餐厅进行试销,随后在2018年10月再度测试市场反应,因为在产品达到完美标准前,我们不会贸然提供给全国顾客。我们查看过好几种不同的甜甜圈形状,测试各种各样的面团,连肉桂糖粉的份量都控制得恰到好处。所以我们以万分喜悦的心情推出甜甜棒,让麦当劳的美味早餐再上一层楼。”

无论是自己享用或是用来延续情人节的爱意,全国各地的顾客都可以选购半打或一打甜甜棒,尽情享受美味。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还特别推出半打甜甜棒搭配小杯McCafé烘焙咖啡特价优惠。

McCafé咖啡广受顾客喜爱,我们也努力不懈,为McCafé餐饮选项注入更多创意,以令人惊艳的烘培点心和饮品让顾客不但能有心满意足的咖啡体验,而且物美价廉,方便省事。我们的努力包括在部分现代化餐厅试销Muffin Toppers和咖啡蛋糕,还有即将推出的McCafé甜甜棒。甜甜棒是我们第一次针对早餐时间推出甜品。

麦当劳从1971年开始就是早餐业界的龙头。近年来我们重新将早餐的重心放在加强由顾客启发的选项上 – 从全日早餐(All Day Breakfast)到Triple Breakfast Stacks,和即将推出的最新创意早餐McCafé甜甜棒。我们不断演化餐饮来满足顾客对口味和品质的期望,同时求新求变,不遗余力推出创新选项。

麦当劳也自2015年起做出重大改革,包括将例如Egg McMuffin等经典早餐三明治上的人造奶油改为真正的牛油,去除早餐猪肉香肠饼中的防腐剂,和承诺在2025年前在美国和加拿大改用自由放牧鸡蛋。此外麦当劳亦参与支持以保存社区与农地方式进行咖啡栽种和买卖的全球化运动。我们也因此雄心勃勃的订下目标,在2020年前全世界McCafé所使用的咖啡将百分之百以永续方式采购。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