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Santa Fe荣获凯利蓝皮书长期拥有价值大奖

| February 15, 2019 | 0 Comments

在荣获数项创新设计大奖之后,现代汽车的2019 Santa Fe也成为了2019年凯利蓝皮书五年期持有成本最低大奖的中型休旅车(两排座位车型)得主。这个大奖是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所颁发的。

所有品牌新车的最低估计汽车保有成本是根据凯利蓝皮书的新车前五年自有成本的资料所计算。这些数据考虑到了七个因素:折旧、预期的燃料成本、贷款和保险费用、保养和维修开支,以及州税付款等因素。

北美现代汽车产品计画总监Scott Morgason提到:「我们为全新Santa Fe赢得领导汽车业界凯利蓝皮书的大奖感到非常骄傲。对于Santa Fe来说,这个奖项再次证明全新的2019车型具有卓越的价值,是我们顾客可以仰赖多年的车款。」

凯利蓝皮书的五年期持有成本最低大奖借由分析一般汽车拥有成本以及评选五年总预算最低的汽车品牌和车型,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明智的购车选择。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车,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