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隆重推出以普通话导览的中文VIP贵宾体验

| February 15, 2019 | 0 Comments

好莱坞环球影城隆重推出以普通话导览的中文VIP贵宾体验,

带游客尊享豪华之旅

游览经典影视制片厂和享誉全球的主题公园

中文VIP贵宾体验特别项目售期有限

每周发售,到2019年6月1日截止

请点击此处或访问www.ush.cn获取预订信息

 

Mandarin VIP Experience at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莱坞环球影城为了优化豪华VIP贵宾体验,特推出专业普通话讲解员导览项目,让游客有机会体验享誉全球的主题公园和影视拍摄外景区。

中文VIP贵宾体验将于每周提供至2019年6月1日止。欲了解更多信息并预订,请访问www.ush.cn和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或致电818-622-8477。

中文VIP贵宾体验是好莱坞环球影城广受欢迎的VIP贵宾体验之延伸项目。 VIP贵宾体验由经过专业训练的导游带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走进影视制作幕后的神奇世界。贵宾将全程由专人陪同快速到达所有游乐设施及景点,近距离参观影视拍摄外景地、摄影棚、名扬四海的道具库及戏装部等。更有贵宾专享休息室、VIP专属餐厅中享用由主题公园的行政总厨精心烹饪的豪华自助午餐,以及代客泊车服务。

好莱坞环球影城的VIP贵宾体验将为您带来一整天的奇特经历,贵宾将乘坐专为VIP设计的游览车探索影视拍摄地。车上配备有LED显示屏,播放著曾经在该地段拍摄的影视作品片段,为这趟高品位旅程增添更多身临其境的体验。

游客不仅能够深入内部探秘颇具神奇色彩的制片厂,还将应邀下车探索通常不向公众开放的区域。从逼真的外景,如《变形金刚》和《毒刺》等大片中的纽约都市大街,到因拍摄《回到未来》和《杀死一只知更鸟》而驰名的标志性法院广场,VIP贵宾体验游客可以在拍摄过无数影视节目和商业广告的场景中漫步。

VIP贵宾体验的亮点还包括参观环球影城著名的道具库和戏装部。这座占地130,000平方英尺的四层设施建于1915年,拥有超过40万件独特的道具,几乎涵盖了所有为拍摄电影或电视而设计的布景装饰和手持物品,戏服部多年来收藏了超过80万件任何影视制作所需要的戏装、配饰和首饰。

VIP贵宾体验还包括在环球影城游乐设施和景点有专人陪同的特快通道和预留座位,其中有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景区中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和室外家庭过山车、“鹰马的飞行™”,多感官景点梦工厂剧院之“功夫熊猫”,以及公园里最受欢迎的惊险刺激设施之一,“变形金刚3D过山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