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月17日农夫市场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 Jan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洛杉矶农夫市场和格罗夫购物中心合作举办第三届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于2019年2月17日盛大开幕

传统中国音乐、武术表演、杂技、书法展示、小猪雕像揭幕精彩活动都在农夫市场等著您

洛杉矶农夫市场(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和格罗夫购物中心(The Grove)将于2月17日周六下午洛杉矶时间2点至5点,合作举办第三届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一同庆祝农历猪年的到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充满趣味的手工艺品制作,还有更多活动都在吉尔摩大道(Gilmore Lane)和农夫市场广场 (Farmers Market Plaza)等著您。

农夫市场真诚邀请大家前往现场参与新年庆祝活动,传统亚洲乐器表演、手工艺制作、功夫表演等精彩纷呈的演出陪您一起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下午两点钟,小猪雕像揭幕活动将拉开整个庆祝活动的序幕。为了迎接农历猪年的到来,洛杉矶农夫市场专门打造了一个造型憨态可掬的猪型雕像。 David Ryu,来自洛杉矶市政府委员会第四区的代表将会和现场民众一起为雕像揭幕。在传统中国文化当中,猪代表了好运与财富。为雕像揭幕寓意著为新年祈福,同时农夫市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拥有好运、财富和健康。

下午两点至五点,换上节日装扮的吉尔摩大道和农夫市场广场将变身欢笑的海洋。市场方面携手格罗夫购物中心为到场的来宾和游客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和充满趣味的互动活动。专业团队带来的舞龙和舞狮表演寓意著赶走一年中的所有坏运气,同时迎接好运的到来。中国传统武术表演、顶缸、单手倒立、厨艺大师手把手教你包饺子、动感十足的K-POP现代舞等等,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著名的越南裔魔术师Joseph Tran将向观众展示他高超的魔术技艺,保证每个人看完都连呼不可思议!

 

此次农历猪年庆祝活动不单单是一次视觉的盛宴,所有来宾,男女老少都有机会亲自上手参与手工艺品制作活动:学写毛笔字,制作自己的小猪灯笼和团扇,还有小朋友们喜爱的花式气球制作、脸部彩绘,多种多样的活动轮番进行,让每个人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更多具体活动安排请查看网站www.farmersmarketla.com。

与此同时,农夫市场的商家们为了庆祝农历猪年的到来,从2月2日至2月10日,特地推出了Lucky 8新年特别活动,多种美食和特色商品价格都是8开头!

洛杉矶农夫市场欢迎亚洲以及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前来游玩、购物、享受美食。农夫市场提供包括中文在内6种语言的市场信息介绍;同时可以在微信和微博账号找到农夫市场的中文信息。

关于洛杉矶农夫市场:
洛杉矶农夫市场(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自1934年便成为了洛杉矶的地标之一。整个市场不仅汇集了逾百家杂货店,商店和餐厅,是备受本地居民和外国游客喜爱的洛杉矶聚会游玩享受生活的地点。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farmersmarketla.com。您可以关注农夫市场微信或微博(@洛杉矶农夫市场)进行互动,同时欢迎关注农夫市场Twitter, Facebook以及Instagram主页, 还可以添加话题#farmersmarketla

关于格罗夫购物中心

自2002年开业以来,格罗夫购物中心是洛杉矶最受人欢迎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同时,格罗夫购物中心精美的建筑设计、无微不至的服务,还有整个区域内温馨的气氛都使得这里被猫途鹰评为“洛杉矶最佳购物商场”,《财富》杂志评选出的全美交易额十个购物商场中排名第二。格罗夫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同时也是适合和朋友家人聚会谈心享受生活的好去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