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Animal Assisted Happiness: 传递快乐的微笑农场

| January 26, 2019 | 0 Comments

传递快乐的微笑农场与小孩游戏区

撰文&摄影 / 法兰小姐  矽谷心生活地图

湾区矽谷的湿地沿岸雨后春笋般冒出新设办公室,其中座落着一处带给人们欢笑的微笑农场。Animal Assisted Happiness位于Sunnyvale的Baylands,农场愿景是创造Million Smiles,大多时间带着小动物们至湾区各地访问学校、医院或特殊需求的朋友等,在社区中创造快乐的时刻。

AAH开放给大众免费参观时间是每周二的下午以及每月第二个星期日。几次去遇到农场里许多年轻志工,利用上学之余来照顾动物,也有上班族运用公司的志工服务时间来帮忙,十分有意义。下回不妨在开放日带小朋友们去看看可爱动物们,也可以捐款给农场。

走访完AAH农场后,直接走到一旁的Baylands Park小孩游戏区,十分方便,安排半天在Baylands玩耍,小孩乐不可支。

▲ 低调的Animal Assisted Happiness入口。


▲ 整体散发可爱且温馨的风格。


▲ 具有金门大桥造型的羊舍。

▲ 入口右手边是小型动物区,有兔子、天竺鼠、母鸡、禽类。

 

(下一页更多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