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WaCow Media x Wang IP Law Group x Boiling Point 免费H-1B讲座圆满落幕!

| Jan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第二届 WaCow Media x Wang IP Law Group x Boiling Point 免费H-1B讲座圆满落幕!

https://youtu.be/Lq2lLtkrYQA 第二届由崧峰律师事务所与 WaCow Media 及沸点 Boiling Point 合作举办的免费 H-1B 申请讲座,于 1月15日于沸点 San Gabriel 分店如期举行,报名人数非常踊跃,现场出席的学生们也很积极互动、向律师询问相关讯息,最后压轴的价值 $12,000 抽奖活动更是为讲座画下完美的句点。 身为主办方之一的哇靠十分感谢读者们的热情参与,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天讲座吧! 崧峰律师事务所、沸点与哇靠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将活动现场布置完成,让来宾一进场就能够拿到哇靠最新一期的杂志。来宾入座之后,向沸点工作人员点餐,并陆续开

第二届由崧峰律师事务所与 WaCow Media 及沸点 Boiling Point 合作举办的免费 H-1B 申请讲座,于 1月15日于沸点 San Gabriel 分店如期举行,报名人数非常踊跃,现场出席的学生们也很积极互动、向律师询问相关讯息,最后压轴的价值 $12,000 抽奖活动更是为讲座画下完美的句点。

身为主办方之一的哇靠十分感谢读者们的热情参与,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天讲座吧!

崧峰律师事务所、沸点与哇靠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将活动现场布置完成,让来宾一进场就能够拿到哇靠最新一期的杂志。来宾入座之后,向沸点工作人员点餐,并陆续开始用餐。活动当天虽然天气不佳,又湿又冷,但是来宾对H-1B相关讯息的渴望不减,不畏风雨前来参加活动,同时也能享用到暖呼呼的沸点火锅,可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不克前来参加活动的读者们,你们有在Facebook上看到哇靠小编的现场直击Live播出吗? 当天讲员陈律师跟线上的哇靠粉丝打完招呼后,宣告讲座正式开始。

台前由黄盈心律师与陈捷安律师解说大家最关心的H-1B申请问题,像是该如何提高通过率、如何选择雇主,申请期间身份转换,以及如何准备材料才能避免或减少补件等疑难杂症。另外,两位律师也举例说明到,像是2018年整体平均的H-1B申请程序与时间都拉长,如何应对这个现象或是提前做好防范准备也显得格外重要。

台下听众一边听讲座之余,一边享用着沸点提供的美味火锅。席间,有疑问的听众们积极地举手发问,两位律师们则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替听众们解惑。

在讲解与Q&A告一段落之后,听众们最期待的时刻来临,崧峰律师事务所将抽出一位幸运儿,帮助免费办理H-1B! 今年的奖项不仅止于H-1B,甚至加码协助免费申办绿卡,总价值超过1万2千元!

超级幸运儿 Ms. Lin 

中奖的林小姐在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非常开心,并与身旁的朋友一起分享她的喜悦。

活动也随着听众一对一请教律师团队工作签相关问题后,就此告一段落。

哇靠一直以来都为在美华人带来许多吃、喝、玩、乐的有趣资讯,除此之外我们也致力于与专业团队合作,提供华人最关注的实用信息与相关知识。

去年第一届举办的免费讲座受到学生族群与读者们的反应热烈,今年秉持着持续回馈社会的美意,针对想要在美追求梦想事业的留学生族群,再度举办第二届免费讲座,帮助他们确实地了解申请H-1B工作签证相关信息、解答疑问,借此也能免除些许对于未来的徬徨不安。

哇靠很感谢崧峰律师事务所的王崧峰律师,主讲者陈捷安律师与黄盈心律师所提供的专业解说;也谢谢沸点为活动提供场地以及暖心暖胃的美味火锅。

哇靠在此诚挚地预祝所有申请签证者顺利获得工作签证,继续展开美国圆梦之旅!

哇靠感谢大家的支持,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哇靠,记得下载WaCowGo App来获得第一手吃、喝、玩、乐以及生活资讯的消息喔! 我们下次活动再见~

 

撰文: Janet

影像: Eugene

摄影: Ja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