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y Karaoke Lounge & Bar 复合式娱乐酒吧 让您 K 歌一整晚,欢乐不打烊!

| January 17, 2019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Luxy Karaoke Lounge & Bar

400 S. Baldwin Ave, #2225
Arcadia, CA 91007
(位于 Santa Anita Mall, DAISO 斜对面)

★☆订位专线 (626) 348-8156 

★☆★☆★☆★☆★☆★☆★☆★☆★☆★☆★☆★☆

BUSINESS HOURS:
Sunday – Thursday Noon – Midnight
Friday – Saturday Noon – 2 am

工作压力这么大、烦恼琐事这么多,要找一个能够和朋友欢聚又能够释放压力的场所,非 KTV 莫属了!【Luxy Karaoke Lounge & Bar】就是为了平常生活忙碌的你所精心打造的优质复合式娱乐场所,结合 Karaoke Lounge & Bar,点歌系统、炒热气氛的道具一应俱全,以客为尊的互动模式,让人格外放松享受。

位于 Santa Anita Mall 的 Luxy Karaoke Lounge & Bar,重金打造豪华包厢,搭配演唱会等级音响,还有每日更新中文曲目,让您欢唱一整晚。还能品尝炸物、台湾小吃、韩式拉面、pizza、水果拼盘、各类茶饮跟 soft drink! ( 酒精饮品将于近期提供 )

未来还会有其他系统更新,例如英文、西班牙文、日文、韩文等曲目,满足喜欢唱外文歌曲的朋友们。目前还可以用手机更新个人歌单,客户可以用手机连结点歌。另外每间包厢都有增设直立式麦克风,让您享受如巨星般的唱歌氛围。

♬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