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飙本季新高58分 火箭延长赛后仍不敌篮网

| January 17, 2019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明星后卫哈登(左)16日飙出他个人本季新高的58分。(图取自twitter.com/HoustonRockets)

美国职篮NBA明星后卫哈登(James Harden)今天飙出他个人本季新高的58分,但他所属的休士顿火箭历经延长加赛,仍以142比145不敌来犯的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替补后卫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今天在第4节最后27秒投进3记三分球,助球队打进延长。他本场比赛砍进全队最高33分,其中有25分是在关键第4节及决胜的延长赛获得。

主场的火箭主力后卫哈登今天轰下全场最高58分,这是他本季新高、生涯次高的得分纪录,也让他成为1962年的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后,连两场比赛55分以上的第一人,且哈登连续18场比赛得分达30分,追平1962年贝勒(Elgin Baylor)的纪录,并列史上第6长。哈登在上一场对战曼菲斯灰熊飙出57分。

哈登虽有58分、10篮板、6助攻成绩,但三分线外19次出手仅命中5球,火箭全队70次在三分线外出手,打破自己所保持,单场61次三分球出手的联盟纪录。

延长赛篮网以140比142落后之际,丁威迪完成「三分打」让球队反握有1分领先,在火箭瑞佛斯(Austin Rivers)三分线外的出手落空、篮网哈里斯(Joe Harris)两罚俱中后,火箭葛林(Gerald Green)的三分球失手,终场篮网就以3分之差带走胜利。

篮网今天包括先发5人在内,共7人得分10分以上,得分最高的是丁威迪的33分,和替补前锋卡洛尔(DeMarre Carroll)的22分,火箭今天5人得分达两位数,除了哈登的58分,塔克(P.J. Tucker)、高登(Eric Gordon)都贡献20分,葛林则进帐15分,瑞佛斯13分。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