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件旧金山人肯定会花时间做的事

| January 17, 2019

如果住在旧金山一段时间了,你一定会很想知道平时旧金山人都在做什么,而以下10件事,绝对让你变得与旧金山更亲近!

 

1. Brunch 早午餐

现在吃早午餐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但生活在旧金山的人,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也许是因为起床的时间,也许是因为别人上传的早午餐照片看起来在招唤你的胃,又或者是早午餐只是一顿饭,不论是什么理由,早上10点后享受餐点,变成了一件很平常的事。

.

.

2. Waiting in Line 排队

走在旧金山街上,常常会看到有些店家外面大排长龙,旧金山人可以容忍时间的流逝,只要是值得排队的东西,他们甚至可以为了吃个鸡蛋而排一个半小时;或是两个小时的海鲜,例如 天鹅牡蛎店;又或者是在Apple store 外面排一个礼拜只为了线上预购的 iPhone。

这很难理解,但旧金山人仍然会继续热爱排队。

Photo: BluIz60 / Shutterstock.com

.

.

3. Bicycles 脚踏车

住在旧金山的人都知道,旧金山是由数十座连绵起伏的丘陵构成的,房子也都是依山而建。在路上除了常见的公车、汽车,及摩托车,还有各式各样不同的自行车。根据SFMTA指出,旧金山每天有128,000辆自行车出入城市,16%的旧金山居民每周骑自行车两天或更多天。事实上,自行车常常被举报其在MUNI的车道上,也常常容易被偷,每天预计有450万辆自行车被盗。

Photo: Benny Marty / Shutterstock.com

.

.

4. Fog 欣赏雾

当人们以旧金山为家时,必须习惯一些是,像是:欣赏雾,而生活在旧金山的人也知道,不能以出门的天气为主,随身要携带外套或毛衣,因为旧金山的天气就像猫的心情,很难捉模。

 

( 下一页更多旧金山人 )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留美知识, 艺Art, 资Informatio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