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学区教师大规模罢工

| January 14, 2019 | 0 Comments

周一 (1/14) 早上,超过30,000名洛杉矶联合学区教师在30年首次历史性的罢工活动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罢工游行队伍从市政厅前往洛杉矶联合学区总部。这些教师的诉求是要求缩减班级人数、增加支援人员和加薪。

Video Thumbnail

LIVE: LA Teachers Union Holds News Conference on Day 1 Of Strike

周一 (1/14) 早上,超过30,000名洛杉矶联合学区教师在30年首次历史性的罢工活动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罢工游行队伍从市政厅前往洛杉矶联合学区总部。这些教师的诉求是要求缩减班级人数、增加支援人员和加薪。 https://youtu.be/_-4KE2Jc5o8 延伸阅读: ABC7 游行现场LIVE VIDEO 学区官员表示,尽管罢工,学校仍将继续开放,课堂教学将继续进行。官员还表示将提供热餐。 官方声明表示: “洛杉矶联合学校照常开放,为每个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校教学照常继续,并且提供膳食。" “洛杉矶统一部门仍致力于合同谈判,并将继续全天候工作,寻找解决方案,以

延伸阅读: ABC7 游行现场LIVE VIDEO

学区官员表示,尽管罢工,学校仍将继续开放,课堂教学将继续进行。官员还表示将提供热餐。

官方声明表示: “洛杉矶联合学校照常开放,为每个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校教学照常继续,并且提供膳食。”

“洛杉矶统一部门仍致力于合同谈判,并将继续全天候工作,寻找解决方案,以结束罢工 ”

罢工期间对于学校有疑问的人可以拨打家庭热线:(213)443-1300。

 

 

照片及资料来源: abc7.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