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隆重欢庆春节及猪年

| January 14, 2019 | 0 Comments

 

2月2日至17日,好莱坞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 隆重欢庆春节及“猪年” ,欢庆春节活动费用已含在好莱坞环球影城门票中!

  • 梦工厂《功夫熊猫》中的阿宝和悍娇虎、平记面馆
  • 讲普通话的《变形金刚》之威震天以及
  • 身着特制春节盛装的Hello Kitty齐聚助兴

位于南加的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 好莱坞环球影城将从2019年2月2日星期六到2月17日星期日,为迎​​接“猪年”,隆重推出独具特色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闪耀登场的有全球流行偶像Hello Kitty,梦工厂的《功夫熊猫》阿宝和悍娇虎大师、以及讲普通话的《变形金刚》之威震天。

Video Thumbnail

Celebrate Lunar New Year 2019 at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2月2日至17日,好莱坞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 隆重欢庆春节及“猪年” ,欢庆春节活动费用已含在好莱坞环球影城门票中! 梦工厂《功夫熊猫》中的阿宝和悍娇虎、平记面馆 讲普通话的《变形金刚》之威震天以及 身着特制春节盛装的Hello Kitty齐聚助兴 位于南加的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 好莱坞环球影城将从2019年2月2日星期六到2月17日星期日,为迎​​接“猪年”,隆重推出独具特色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闪耀登场的有全球流行偶像Hello Kitty,梦工厂的《功夫熊猫》阿宝和悍娇虎大师、以及讲普通话的《变形金刚》之威震天。

这个场面壮观主题鲜明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将在主题公园中心的环球广场举行。传统的中式大红灯笼和绚丽夺目的梅花许愿树形成一面巨大的帷幕,现场将有十二生肖动物标志及其像征属性的描述,为庆祝活动带来一派勃勃生机。

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是梦工厂的《功夫熊猫》翡翠宫表演舞台以及根据当红《功夫熊猫》系列大片编演的精彩节目神龙大侠习武秀。演练体验活力四射,吸引各年龄段的游客参加由阿宝大师及其战友们表演的互动式武术。这项活动令游客身临其境,并将邀请经验丰富的动画师教游客绘制阿宝和盖世五侠以作为纪念品。

梦工厂《功夫熊猫》中著名的平记面馆应大众要求而再起炉灶,提供文化主题美味,如阿宝水饺、神龙大侠蒸包、龟大师春卷、还有秘方炒面。平先生本人将出场与游客互动并留下令您难忘的合影。

遵循好莱坞环球影城的农历新年传统,讲普通话的《变形金刚》之威震天将在庆祝活动的入口迎接游客。这位身高达12英尺的霸天虎机器人军团首领将与游客互动,用普通话和他们交谈,言语中彰显他的性格。威震天的大本营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他是本园区惊险刺激的“变形金刚™3D过山车”中的明星之一。

享誉世界的时尚品牌三丽鸥创建的风靡全球偶像Hello Kitty,将身着标志性红色蝴蝶结和特别设计的农历新年盛装华丽亮相,为今年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锦上添花。 Hello Kitty将在新开张的动画工作室商店的Hello Kitty商店与游客会面。照明娱乐公司的小黄人 Minion,届时也将穿上色彩鲜艳的传统农历新年服装,风风光光走出主题公园中深受游客欢迎的“神偷奶爸小黄人3D虚拟过山车”,参加庆祝活动。

公园以普通话为游客提供主题独特的体验,包括的标志性的影城之旅和独特的VIP体验,两者均为游客展示富有特色且真实的影视拍摄场地。在训练有素的普通话导游的带领下,游客可以亲临全球最大的制片厂参观影片拍摄的幕后实景,深入了解电影制作的魔幻世界。公园还为游客提供中文版园区地图。

好莱坞环球影城各种景点和活动丰富多彩,全新的2019年季票在线购买只需139美元,游客可以全年体验,尽享乐趣。有关具体信息和限制,在 www.ush.cn 有详细介绍。讲普通话的游客可以在www.ush.cn上了解更多关于农历新年活动的信息。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和微博@好莱坞环球影城,也提供相关信息。

 

 

环球影城简介: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洛杉矶的娱乐之都,包含全天开放、以电影为题材的主题公园和影城之旅。作为全球名列前茅的娱乐目的地,好莱坞环球影城为游客呈献主题鲜明、引人入胜的景区,以逼真的环境再现经典电影和电视节目。近期新增的内容有“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其中包含热闹非凡的霍格莫德村以及广受好评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和“鹰马的飞行™”。其它令游客仿入其境的景区还有“神偷奶爸小黄人3D虚拟过山车”、“超级愚乐园”以及最受美国影迷喜爱的动画家庭的家乡“春田镇”,还有与之毗邻屡获殊荣的“辛普森虚拟过山车™”、“行尸走肉鬼屋”日间景点,以及梦工厂之“功夫熊猫:帝王任务”。驰名全球的影城之旅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旗舰景点,它将游客载入全球最庞大而繁忙的电影和电视片场的幕后。在这里,“速度与激情–超动力”等骑乘设施给游客极为逼真且惊险刺激的体验。邻近还有环球城市大道娱乐、购物和餐饮综合设施,包括环球城市大道影院,优质放映室配置豪华躺椅,还有设备一流的“五座塔”室外音乐广场。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