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预订酒店终极优惠!这样做折扣将高达40% OFF

| January 1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正在为下次要预订的酒店寻找优惠吗?如果平常有使用 Google 的习惯,又或是已经订购 Google One 的话,那么你在预订酒店时将有机会省更多喔!

一经订购 Google One 成为用家,那么当你透过 Google 搜寻引擎来预订酒店时,将会获得高达 40% OFF 的优惠,价值可以相等于数百元。

如想搜寻优惠资讯,只要成功订购 Google One 后,就可以用你手机上的 Google 来搜寻酒店资讯,而参与这个优惠的酒店资讯旁边将会显示 Google One 会员独家优惠。

那么订购 Google One 也要钱啊,真的能省吗?其实每个月只需 $2.99 便能订购 Google One 获得额外存储空间,同时又能节省最多 40% 的住宿费喔!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