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Box Challenge热潮延伸美食界!餐厅推出「Bird Box Dinner」

| January 1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Eventbrite/Guac Y Margys

不久之前 Netflix 在 Twitter 上呼吁各位不要做 Bird Box Challenge,但是这股热潮却有增无减,而且更有餐厅也要推出 Bird Box Challenge!

▶延伸阅读:Netflix电影成网路挑战!网民蒙眼开车、带小孩超危险

Image via Guac Y Margys

这家位于 Georgia Altanta 市的 Guac y Margys Margaritas Bar 不但没有听取劝告,反而推出「Bird Box Dinner」让顾客蒙上眼睛吃晚餐。参加者可以品尝店家为你选择的 Tacos、Dips 和 Margarita,如果能够猜中其食材,还有机会可以享用店家自家制饼干。

这项特别体验非常限量,只有 42 个名额,而早鸟优惠已经售罄!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以每人 $30 的购票参加,而如果当天还有余额,售价将为 $35。

Video Thumbnail

Bird Box | Official Trailer [HD] | Netflix

Image via Eventbrite/Guac Y Margys 不久之前 Netflix 在 Twitter 上呼吁各位不要做 Bird Box Challenge,但是这股热潮却有增无减,而且更有餐厅也要推出 Bird Box Challenge! ▶延伸阅读:Netflix电影成网路挑战!网民蒙眼开车、带小孩超危险 Image via Guac Y Margys 这家位于 Georgia Altanta 市的 Guac y Margys Margaritas Bar 不但没有听取劝告,反而推出「Bird Box Dinner」让顾客蒙上眼睛吃晚餐。参加者可以品尝店家为你

Bird Box 是 Netflix 近期推出的一套人气电影,由 Sandra Bullock 主演。故事讲述一名母亲要带孩子们到安全的地方,而用黑布蒙眼才能避免神袐力量的杀害。Bird Box Challenge 是指影迷拍片模仿戏中角色,蒙着眼去完成一些挑战。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