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员工带病上班 这款糖果或受甲型肝炎感染需召回!

| January 1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FDA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警告消费者,糖果公司 Bauer’s Candies 的产品或有机会受甲型肝炎感染,所以现正需要进行召回!

受影响并需要召回的产品 Modjeskas 是一款沾有巧克力或焦糖的独立包装棉花糖。根据报道指出,一名在工厂工作的员工被验出对甲型肝炎呈阳性反应,所以在 11 月 14  日后曾经购买这款糖果的消费者应停止食用,并将全将产品扔掉。

Image via Bauer’s Candies

Bauer’s Candies 官网表示,员工于 11 月 16 至 23 日在工厂上班。当公司得知员工生病的消息,已即时自愿关闭和消毒工厂,并扔掉所有糖果。

FDA 与当地健康局调查过后,指出这段时间制作的糖果受感染的机率极低,并且已经批准他们继续营运。

当局在 2018 年 12 月 6 日表示没有收到任何跟这款糖果有关的甲型肝炎个案,但甲型肝炎潜伏期可以由 15 日至 50 日才出现病征。病症包括发烧、头痛、没有胃口、疲倦、失眠、呕吐、肚泻与腹部疼痛等等。如果大家曾经食用该段时间所购买的糖果,应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

.

资讯来源:CB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