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年益寿的秘密?最新研究:这两个州份的居民最长寿!

| January 1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不论在古时还是现代,人类一直在寻找延年益寿的方法。一般来说都是多做运动或注意饮食来维持健康,但最近有研究人员调查出原来你的寿命也会受到你居住的地方影响。

全国健康统计中心(National Center of Health Statistics )对全美 65,000 个地区的人口平均寿命进行分析,而结果显示 住海边对健康会有正面的影响。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据悉,在 2010 至 2015 年生于夏威夷的小孩,平均寿命将会是 82 岁,而佛罗里达州的则会是 80.1 岁。相对于最低寿命的州份(59 岁),结果可是相差 21 至 23年!

研究虽然也有提及到失业率和教育程度也会影响寿命,但也不能忽视海洋对生命的影响。 海岸城镇持续在全国健康排行榜位登首位,其他科学研究也发现海洋对改善心理和生理健康有帮助。阳光、蓝色和海浪声也有助减少压力,难怪在海边的房子价格那么贵,原来是有原因的。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