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旅顾】2019 到来,应该准备申办哪几张美国信用卡?

| January 10, 2019 | 0 Comments

打好基础-灵活点数信用卡

对于已经花了 2018 这一整年时间,周旋于 Chase 5/24 规则的限定卡的各位,也不再是新手的读者朋友们,2019 将是你可以脱离 5/24 规则的限制,开始在信用卡的花花世界,尽情申办卡片的一年。老狐狸会建议好好规划一下,怎么打好灵活点数的基础,来善用几个大银行的灵活点数系统。

开卡顺序攻略之灵活点数信用卡(点我)文章内提到,美国三大银行内有一些可以考虑申办的信用卡。而 2018 年末,第一资本银行 (Capital One) 也推出了自家的灵活点数系统,因此在 2019 年的时候,就有四家银行的灵活点数系统,可以考虑使用。以下为几张老狐狸认为可以在 2019 优先考虑的灵活点数卡,如果搭配较好的首刷礼,就可以一开始打好基础,让以后的点数旅行的规划能够更轻松:

 

  • Citi Prestige(点我)– 即将在 2019 一月四号重新推出,这次改变了一些福利,也调涨了持卡的年费。然而好消息是,如果保有 CitiGold 帐户,或更高级的花旗银行帐户,可以继续享有 $350 美金年费。因为重新推出的关系,老狐狸认为很有可能又会有非常好的首刷礼优惠,可能会在 75,000 ~ 100,000 ThankYou Rewards 点数(点我)之间。如果有办法拿到 $350 美金年费版本的 Citi Prestige,可说是适合长久持有,如果没有办法的话,那拿下首刷礼的一年后转卡,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

  • American Express Blue Business Plus(点我)– 所有消费 2x Membership Rewards 点数(点我)回馈,由于是商业卡,所以只适合有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绿卡)身份的人申办。搭配 American Express Gold(点我),可以称得上是累积美国运通 Membership Rewards 的无敌组合,在超市和餐厅用金卡消费,拿 4x 点数回馈,其他消费项目用这张商业卡的话,也有 2x 点数回馈。对于每年刷卡消费达两~三万美金的人来说,应该不难在一年内,透过刷卡消费的回馈,获得一张台湾~美国来回商务舱机票。

.

.

(下一页更多讲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