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姿势飞越赌城上空!拉斯维加斯全新钢索飞行Fly LINQ开幕啦

| January 10, 2019 | 0 Comments

Fremont Street 的 SlotZilla 跟 Rio 的 VooDoo Zipline 都玩腻了?那么今年去 Vegas 将会有新选择喔!以全球最高摩天轮为名的 LINQ 早于 2017 年底公布的 Fly LINQ  Zip Line(钢索飞行)已于 1 月 1 日开幕。

合共 10 条 Zip Line 兴建于户外购物大道 LINQ Promenade 上空,从 LINQ 酒店方向以平均时速 35 mph 一直滑到摩天轮的下方,全长 340 米,游客可以从 122 呎(约 12 层高)高空俯瞰 Strip 的五光十色。

更好玩的是游客可以选择飞行的姿势,除了基本上的坐姿外,只要多付 $10 就能以 Superman 的超人姿势飞行!到达终点后,还有纪念照可以买,看看你在飞行时的英姿,又或是直接登上摩天轮观赏美景喔~

Fly LINQ 每天营业时间为早上 11 时 30 分至凌晨 12 时,而在周五与周六更会延长营业时间至凌晨 2 时。门票方面由 $25 起,而在下午 5 时后则会加价至 $30,想要省钱的话可以提前在官网购票喔!

.

.

资料来源:Lonely Planet, LA Times

图片来源:Caesars Entertainm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