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学习滑雪月」Mt. High推出初学者优惠

| January 10, 2019

一月学习滑雪月/January is Learn To Ski & Snowboard Month

人类是不需要冬眠的!趁着白雪霭霭的冬季,一起到Mountain High来滑雪吧!

即日起至一月三十一日,Mt. High 官网推出初学者教学套票,包含了所有新手需要的装备以及课程:包括免费 ski 或是 snowboard 租借、两次周间半日教学课程以及 lower mountain lift ticket,套票只要$105并且只有官网才买的到此优惠喔!

Mt. High 的滑雪coach 要提醒大家的是,学习滑雪或滑雪板不是一次性的活动,而是一种生活方式。而研究表示,一般人需要至少经历三次学习节课才能真正掌握滑雪技巧。

注:本优惠不能在节日使用 ,须满十三岁以上。

 

Mt High 简介

Mountain High Resort 滑雪度假村大约离LA一小时的车程,位在San Gabriel Mountain的山头。从1942年开始,开放东、西、北三个度假村,自此成为南加人最喜欢的滑雪场地之一。

西度假村为初学者提供宽敞的雪道,也有适合玩花式特技的Terrain Park,各种跳台以及山林地形让你能尽情享受刺激的滑雪体验。东度假村则有最常的滑雪道,最适合freestyle 自由滑雪。北侧度假村是最适合家庭的地区,租一间小木屋、体验各种冬季体育活动。

Mountain High 是南加唯一有提供夜间滑雪的度假村,西度假村开放到晚上十点,每周还会举办现场表演、比赛、以及各种促销活动。

除此之外,Mountain High对于初学者也提供一日滑雪课,由有PSIA、AASI证照的教练授课。也有给中阶或更进阶的课程,给四岁以上的学员。

有兴趣的游客们可以参考Mountain High官网,目前有提供中文、韩文、日文的版本,让大家可以透过熟悉的语言了解Mountain High度假村!

更多雪况、购票、优惠活动请见官网 mthigh.com

 

 

 

Mountain High Resor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Events活动,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滑雪Ski,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