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直击] KING TUT法老王图坦卡门巡回展延长至1/13

| January 9, 2019 | 0 Comments

神秘且迷人的旅程从短片开始,简述当年Howard Carter发现图坦卡门陵墓的曲折故事,接着推开大门,我们就进入了这华丽的古文明世界。

映入眼中的精致器皿、首饰、乐器、雕像,让人很难想像这些东西早在三千多年前就已经打造完成,极其考究的细节,至今仍令人惊艳!

此展览让观众了解法老图坦卡门的死亡与古埃及文明对于死后世界的准备,这里展出的每项陪葬品都有背后存在的意义,就是帮助法老图坦卡门在死后世界克服危险,迎向未知的旅程。

除此之外,也利用现代科技、DNA检测来更进一步的解开古埃及皇室成员间的连结、法老图坦卡门先天的疾病与死亡的真正原因。

对此,小编在这里就不多暴雷了! 想要解开谜底、知道一百年前的考古过程有发生什么趣事、法老之墓又有什么诅咒传说,就等小伙伴亲自去发现囉!

「KING TUT: Treasures of the Golden Pharaoh 图特王: 金法老的宝藏」将是史上最大规模,为之前展览的三倍,展出超过150件来自法老图坦卡门陵墓中的真实文物,其中百分之四十的展品甚至从未在埃及以外的地方展出过。

本展预计巡回十个国际城市,之后将会永驻埃及Giza Pyramids附近的<The Grand Egyptian Museum 大埃及博物馆>。

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别犹豫了,趁著这次来到洛杉矶长达10个月的展出,赶紧把握机会买票,亲眼见证法老图坦卡门神秘的一生与他的奢华宝物们吧!

撰文&摄影/ JplusW, Janet

“KING TUT: Treasures of the Golden Pharaoh 图特王: 金法老的宝藏”

  • 展出日期: 2018年3月24日 至 2019年1月13日
  • 地点: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700 Exposition Park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37
  • 时间: 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半
  • 票价: $19.5- $29.5
  • 官网: californiasciencecenter.org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