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直击] KING TUT法老王图坦卡门巡回展延长至1/13

| January 9, 2019 | 0 Comments

[哇靠直击] 史上最大! 埃及法老图坦卡门全球巡回展

“KING TUT: Treasures of the Golden Pharaoh 图特王: 金法老的宝藏”

为纪念发现法老图坦卡门陵墓即将一百周年,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加州科学中心迎来「KING TUT: Treasures of the Golden Pharaoh  图特王: 金法老的宝藏」展,于3月24日星期六开始在加州科学中心首次对民众开放参观。

3月21日小编有幸被邀请参加媒体记者会,就连洛杉矶市长 Eric Garcetti 也出席并表示 “人们从世界各地来到洛杉矶,就是为了感受这里的艺术与文化体验,我非常期待也很欢迎’图特王: 金法老的宝藏’来到本市展出。”

跟着小编抢先一睹这年轻法老的奢华古物,在展厅内穿越时空至1922年英国考古学家、埃及学家 Howard Carter 发现法老图坦卡门的完整灵墓之时!

此展览由于规模很大,所以分成两个厅展出,观展路线从三楼展厅开始接着到一楼展厅继续,请务必向工作人员租借导览器 ($6),以获得最全面的解说,尤其不能错过那些令人寒毛直竖的诅咒传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