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rending!哇靠严选:1月时下热搜话题

| January 7, 2019 | 0 Comments

潮流在走,时尚在跑,快来看看最近正在流行什么话题!

制作/ 哇靠编辑部      图片皆来自网路

1 # 2019流行色彩趋势

柔美珊瑚橘青春无敌

世界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每年都会预测来年的流行色,不久前即发表了2019年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PANTONE 16-1546」。比起2018年紫外光的浓艳,2019年的「活珊瑚橘」色彩柔和又充满生命力,如同PANTONE形容,这色彩象征着人们追求幸福、乐观的渴望,为生活挹注更多浪漫想像,2019年将引领时尚风潮。

https://blog.hubspot.com/marketing/instagram-hashtags

2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进入蜘蛛人的新宇宙

索尼与漫威联合出品新动画,以为只是普通的蜘蛛人电影吗?那就大错特错!剧情以成长在布鲁克林区的青少年「迈尔斯摩拉斯」为主角,将带来前所未见的蜘蛛人宇宙,且这次蜘蛛人英雄更不只一位、视觉上更是颠覆动画界想像。一上映立即受到观众好评,全新宇宙里,英雄,不只一个!

3 # 《初次恋爱那天读的故事》

跟着深田恭子再遇初恋

这部日剧正是由《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其实并不在乎你》编剧吉泽智子所执笔的漫改日剧作品,这次主演的深田恭子演的是一位考取东大失败、就职失败、婚活也失败的女子,就在人生仿佛进入绝望时,遇见了三位个性截然不同的帅气男子的故事,相信一定会让大家看了心跳加速!

4 #《大冰小将》  

欧爸与鲜肉合体领军再掀高潮

浙江卫视官方宣布,由易烊千玺、雷佳音领衔的中华少年燃动冰雪成长秀《大冰小将》即将于1月3日在沈阳录制,首播时间预计1月,相信又有不少少女熟女黄金胜女即将被千玺圈粉!


5
#抖音app持续霸占iOS中国下载率冠军

短视频纪录美好生活

抖音短视频,是中国广受欢迎的原创短视频分享平台。内建全球潮流音乐,搭配舞蹈、表演等内容形式,还有超多原创特效、滤镜、场景切换帮你一秒变大片,为你打造刷爆朋友圈的魔性短视频。有了抖音,你就是下一站网红!

6 #Panasonic奈米美颜蒸脸器EH-SA37  

日本乐天全球购物2018年畅销人气商品

对于美容相当关心的朋友想必都知道Panasonic这款奈米美颜蒸脸器的威力,有了它就能轻松的在家做脸部SPA,替脸部加强保湿,维持油水平衡的健康状态,另外也可以边蒸脸边做卸妆的动作。清洁保湿都做足,皮肤自然也会水到发亮!

7 #五星好评寿司店 Sushi Note

寿司配上红酒 极致享受

这间位在Sherman Oaks的寿司店可是佳评如潮,精致、上好的肉质,配上Sushi Note的丰富酒单,清酒、红酒、白酒、气泡酒、啤酒…身为洛杉矶人一定要试试这家高级日本料理!

~锁定哇靠,流行资讯不漏接~

 

【延伸阅读】 哇靠严选:12月时下热搜话题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