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rending!哇靠嚴選:12月時下熱搜話題

| November 26, 2018 | 0 Comments

潮流在走,時尚在跑,快來看看最近正在流行什麼話題!

製作/ 哇靠編輯部    圖片/ 各品牌官網

1 # adidas全新ALPHAEDGE 4D跑鞋  

穿得到滿足包覆感

運動鞋巨頭adidas再推出革命性4D跑鞋!以數位光學合成技術打造,是由adidas與矽谷科技公司Carbon共同研發,更運用adidas 17年來運動員累積的龐大資料庫,將精密運動科學數據投入研發,因應運動時雙足各區域的動態變化,發揮最大性能。聖誕節禮物的首選,邀請喜歡的她/他一起運動吧!

 

2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前導片出爐!

2019年4月龍后強勢回歸

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HBO終於在11月釋出前導預告,第8季也是最後1季共有6集,將在2019年4月首播。雖然前導片是剪輯之前的片段,但也蘊釀了故事的發展方向。是時候複習一下先前的劇情,好好欣賞這部曠世巨作的最終章!

 

3 # Misdo Pokémo Donut

捨不得吃掉的卡哇伊造型甜甜圈

在日本Mister Donut和Pokémon合作推出的可愛甜甜圈,於11月16日起已在日本全國店鋪問世,這段期間有機會到日本遊玩或出差的朋友,別忘了到 Mister Donut 門市看看這些可愛的皮卡丘囉!

 

4 #MLB Korea 「Street Garden潮流花園」系列  

全球潮帽之王限量橫掃市場

MLB Korea 每年都會推出600款以上的各式潮帽,除了繡上MLB team logo的經典老帽外,這一季隆重推出展現高級工藝技術的「Street Garden潮流花園系列」。設計重點做工繁複,不同形狀的亮片珠飾拼接,以及純手工製作的各式立體卯釘與皮革花瓣等精緻的製帽工法。不只比潮,更比精緻奢華!

 

5 # Clayton Kershaw 續約道奇再戰三年

洛杉磯道奇當家王牌投手不走了!

洛杉磯道奇11月時宣布,已經與Clayton Kershaw簽下新的3年合約,留下這名王牌左投。這份新的3年合約總值9300萬美元,取代Kershaw原本合約中最後2年65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Kershaw自己則表示,想要繼續留在洛杉磯幫助球隊奪冠,同時證明自己並沒有衰退。編私心希望明年Kershaw能如願帶著道奇隊風光奪冠,一吐怨氣!

 

6 #最新AFURI阿夫利柚子拉麵口味泡麵  

調味一點都不馬虎的日本泡麵

有在關注日本泡麵新商品的朋友,一定知道日本超人氣柚子拉麵名店「AFURI」阿夫利又推出新口味了!「AFURI」阿夫利拉麵以添加柚子的清爽湯頭著稱,吃起來不油膩較無負擔,也是一家去東京旅遊必吃的名店。由日清「NISSIN」出產的AFURI泡麵每次上市皆帶起搶購熱潮,不知道美國的日本超市有沒有機會上架呢?

 

7 #《雷神索爾》洛基將推出獨立影集  

期待再看洛基使壞!

迪士尼宣布將會推出名為DISNEY PLUS的串流平台,並規畫了一系列漫威電影宇宙角色的影集,迪士尼近日確認洛基確定有獨立影集,並請到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回歸演出,洛基迷可以好好期待,看湯姆亦正亦邪精彩表演!

 

 

【延伸閱讀】 哇靠嚴選:1月時下熱搜話題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