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无处不在!这10件日常物品可是布满了细菌

| January 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每天我们都与成千上万甚至亿的细菌共同生活,它们可谓是无处不在,特别是我们日常使用的物品,更是沾满了细菌!赶快来看看哪些物品要多加注意,从而改善我们过往的生活习惯!

.

1. 海绵

Image via Amazon

洗盘子的海绵长期在厨房这个湿润的环境待着,当然适合细菌生长,所以海绵需要经常更换。

.

2. 手提电话

Image via Shutterstock

University of Arizona 的科学家发现其实手提电话的细菌比厕所马桶还要多,但大家不用过份担心,因为大部分都是无害的。

.

3. 餐厅塑胶餐牌

Image via Maria Trigo Portfolio

每个人在点餐前都要看餐牌,所以一整天下来已经被不少人触碰过,所以大家记得在点餐后消毒双手才进食。

.

4. 牙刷

Image via Klement Family Dental

人类口腔内有七百种不同的细菌,而牙刷常常进出我们的口腔,或多或少也沾上一定数量的品种。American Dental Association 建议我们每三至四个月便要更换牙刷。

.

5. 升降机按钮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在 2014 年的研究报告指出,医院的升降机按钮比起以前的厕所还要多细菌,所以下次还是请别人帮忙按楼层好了。

.

(下页有更多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