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无处不在!这10件日常物品可是布满了细菌

| January 7, 2019 | 0 Comments

6. 汽油泵的手把

Image via Cardenas Motors Supercenter

根据卫生公司 Kimberly-Clark 的研究报告指出,人们上班前接触过最肮脏的东西便是汽油泵的手把。

.

7. 超市购物车的手把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这个不用太担心,因为很多超市已有消毒纸巾或酒精让大家清洁。

.

8. 公众门把

Image via Walmart

人类的手是传播细菌的重要途径,而门把和大家的手每天被不同人接触,细菌理所当然在这里聚脚。

.

9. 健身房的瑜伽垫

Image via Yoga – LoveToKnow

在健身房的共用瑜伽垫每天也被不同的人躺着,而且很多时候还会沾上他人的汗水,而细菌自然会滋生。建议大家下一次还是带自己的私人瑜伽垫吧!

.

10. 电脑键盘

Image via Bestbuy

一项研究指出,与肠胃炎有关的细菌可以在键盘上生存大概一天。

.

看完后其实大家并不需要太害怕,因为根据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的副教授 Dr. Jennifer Gardy 表示,细菌虽然无处不在,但大多数是无害的,反而对人类有益,所以我们不用过分担心。而且细菌还能让我们的免疫系统不停活动,要知道如果我们的免疫系统太过休闲,就会反过来攻击我们身体的细胞。

话虽如此,勤洗手和避免接触过多的细菌也能减少疾病传播的机会喔!

.

.

资讯来源:Inside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