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明太子义大利面 Mentaiko Spaghetti

| January 7, 2019 | 0 Comments

Step 4:将洋葱切成细丝。

Step 5:起一深锅将水加至七分满,水煮滚后转至中火,将义大利面以放射状放进锅中,用筷子轻轻搅拌深锅里的义大利面条,以免面条烧焦黏锅,约莫九分钟左右(或是面条约八分熟)将面条捞起沥干水分(煮义大利面的水不要倒掉)备用。

Step 6:起一炒锅,热锅后倒入少许橄榄油,将洋葱倒入中火炒至半软后,加入一匙煮面汤,续煮至洋葱变软后,加入沥干水分的义大利面条,炒至面条和洋葱均匀混合。

Step 7:将混合均匀的奶油明太子酱倒入炒锅中,再加入一匙煮面汤后关火,撒上少许盐巴,用锅内余温将奶油明太子酱和义大利面均匀混合,起锅。

Step 8:将奶油明太子义大利面装盘后,在最上头摆上一些海苔丝、或者撒上一包茶泡饭调理包,即可上桌。

 

奶油明太子义大利面有着淡淡的奶香味,醃渍过后的明太子鳕鱼卵有着微辣的独特海味,Q弹的义大利面上满满的把著细细的明太子,每一口都吃得到鲜味满档、滋味浓郁的明太子酱,配上冰凉麦茶,绝对让人一口接一口。

 

部落客小档案

【囍雁啾啾飞】

爱玩耍又贪吃,爱下厨解自己和老公的馋。喜欢美的事情、喜欢充满爱的生活、更喜欢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