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line Ratings年度评选:2019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名单

| January 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2018 年可谓是航空界有史以来中最致命的其中一年,在这 365 天总共有 556 人死于航空意外,当中包括在 10 月时发生的 Lion Air 坠机意外,导致 189 人死亡,相比 2017 年的 44 人绝对让人震惊!

虽然 2018 年的死亡数字急升 12 倍,但这并不意味着飞行是不安全的,而是让你在计划下一次旅程前,看看 Airline Ratings 最新公布的 2019 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名单吧!

►延伸阅读:印尼狮航班机坠毁188人生死未卜 搜救人员发现飞机残骸及尸块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从 2013 年开始,Airine Ratings 持续观察全球超过 400 家航空公司的安全纪录,像是航空管理和行业机构的审计、政府审计、航空公司的事故和严重事故记录、盈利能力、行业领先的安全措施和机龄各方面,从而选出 20 家最安全的航空公司。

AirlineRatings.com 总编辑 Geoffrey Thomas 表示这个名单只会考虑重大事故,并强调所有航空公司每天都会发生事故,而很多时都是与飞机的制造有关,而非航空公司的运营问题。最重要的是当发生问题时,飞行机组处理事故的方式,才是决定航空公司是否安全的因素。

Image via Qantas

虽然这个名单没有任何排名,但是 Airline Ratings 再次特别提名 Qantas,表示它是历史上最悠久的连续运营航空公司,并且在运营和安全方面保持着第一,现今被业界公认为最具经验的航空公司。同时,Qantas 一直采用一流的技术以确保乘客安全,当中包括使用卫星通信进行实时监控。

.

(下页看全球二十大最安全航空名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