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推出全黑竹炭口味千层!只有Irvine 买的到!

| December 26, 2018 | 0 Comments

秋高气爽之际,Lady M 以「千层季」为主题,推出全新风味。其中最令人引颈期盼的莫过于超有个性的「黑色竹炭咖啡千层蛋糕 Charcoal Mille Crêpes」,跳脱 Lady M 一贯的柔美印象,在外观与风味上皆大胆创新!

主厨使用天然竹炭,让千层蛋糕外观呈现深沈优雅的曜黑,内馅选用阿拉比卡咖啡豆与鲜奶油调和,刻意降低甜度以突显咖啡豆迷人的香醇苦韵,并以可可碎片点缀,为味蕾带来完美的苦甜平衡。

最酷的是这款只限定在加州Irvine才买的到喔,店家在官网上也表示,This item MAY BE available for dine-in & to-go,如果想确定买到这款蛋糕,可以两天前在官网上预购,不能单片,要一次要买一整个蛋糕,可以切成10-14片,只要$90元!

预购官网: www.ladym.com

Irvine Boutique Location: 2967 Michelson Dr. Ste B., Irvine, CA 92612

Photos via lady 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City, 区Irvine,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