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式货柜小屋饭店【Flying Nest】即将开张!

| December 26, 2018

随着货柜屋设计越来越广泛 (货柜屋购物中心、货柜屋咖啡厅、餐厅…),饭店业也兴起可移动式「货柜饭店」概念。

法国饭店集团 AccorHotels 邀请巴黎设计师 Ora-ïto 打造「Flying Nest」概念住宿,运用旧的集装箱为材料,打造一个个如货柜般的饭店房间。

这些房间便于运输和重新组装,是一间「会旅行的饭店」,可以参加音乐节、商务会议、上高山……,让许多原本觉得不可能住宿的偏远地点,都有了舒适住宿的可能。

这些舒适的小木屋风格货柜饭店,每个货柜套房约3.63坪大,内部皆包含了客厅、卧室和私人浴室,而且每次跟不同的货柜套房组合,就会形成有不同的露台空间。 「Flying Nest」货柜饭店在2017年3月首先试营运,在法国国家足球队训练场邀请少数球迷体验,随后也曾在法国利曼24小时耐力赛24 Heures Le-Mans(目前世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耐力赛)、亚尔国际摄影节Rencontres d’Arles(当时被安置在海滩上)等活动上试营运。 今年冬天,「Flying Nest」将首次公开,于海拔1,800米高的Avoriaz滑雪胜地开张,接受住宿预订(每晚150欧元起)。在这里,开窗就是壮阔雪景,还能直接从床上滚到白雪山坡上!有兴趣请上www.accorhotels.com 查询

 

 

 

photos via hospitality-o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