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漫游] San Diego Gaslamp Quarter尽情品味华灯初上的觥筹交错

| December 13, 2018 | 0 Comments

STK San Diego  知名餐饮集团南加新据点

图片来自官网

THE ONE集团是酒店业的全球领导者,也是国际餐饮品牌STK的创始人,集团旗下除了STK还有其他多个餐饮品牌遍布各地。曾获<富比世>誉为“The 100 Best Steakhouses in America”,除了开发和运营高端餐厅外,STK San Diego巧妙地融合了两个概念~现代牛排馆和别致的酒吧,致力于创造一种后现代复合式高级用餐环境。大窗户让顾客可以瞥见熙熙攘攘的Gaslamp热闹街景,而现场DJ则营造出充满活力的氛围。若有预算好好享用一顿fine dining,不妨带着另一半来试试看吧!

图片来自官网

餐点的部分,牛排是餐厅主力,提供各式份量的牛肉,以及市场上新鲜鱼类为主的主菜和各种菜肴。除了牛排,特色餐点还包括如帕玛森松露薯条、鞑靼金枪鱼和甜玉米布丁等等。

MIDWAY MUSEUM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图片来自官网

位于美国西岸圣地亚哥港口,停泊著一艘中途岛号航空母舰(USS Midway),这艘航空母舰于1945年下水服役至1992年,整整在海上执行了47年的勤务,期间还参与过越战及波斯湾战争。中途岛号在1992年退役后,于 2003 年捐赠给民间机构改建为博物馆,并自 2004 年起对外开放给民众参观。远远望去,航空母舰巍巍的伫立在港口,那么壮观却也那么宁静,仿佛还能想像著无数美军在此舰认真工作的模样。经历了几次现代化改装,中途岛号可以说是美军里的元老级军舰了。

Maritime Museum of San Diego 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 

图片来自官网

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成立于1948年,为美国收藏历史船只最多的博物馆。馆内的主要收藏为1863年的钢铁船印度之星号(Star of India),另外1898年的渡轮柏克莱号(Berkeley),船内为图书馆和研究资料馆,另外还有多艘古董级船只。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位于北港道(North Harbor Drive)西侧,向往海洋、船舰、历史的朋友,别忘了到此一游!

Point Loma 洛马角 被太平洋围绕的静谧之处

  • 1800 Cabrillo Memorial Dr, San Diego, CA 92106

图片来自官网

Point Loma 是一区蜿蜒的半岛,以卡布里洛国家纪念碑而闻名,公园里有小径、潮汐池、灯塔和有关加州历史的展览品。 如果想在整趟旅程安排一段日落的风景,Sunset Cliffs Natural Park是欣赏夕阳的热门景点。在这个半岛上,前后眺望着太平洋与圣地亚哥湾的前段,宁静而广阔,夏日里和煦海风迎在脸上好舒服。附近有许多海鲜餐厅,Humphreys Concerts by the Bay经常举办现场音乐表演,也是另一种方式享受加州南境的晚霞。

 

哇靠原创作者&摄影/ Janet + JplusW,  部分图片来自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San Dieg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