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看世界:国家地理摄影家出任务 纪录 11 名女性摄影记者触动人心的作品展

| December 11, 2018 | 0 Comments

Women of Vision:

慧眼看世界:国家地理摄影家出任务

纪录 11 名女性摄影记者触动人心的作品展

National Geographic Photographers on Assignment

Exhibition Celebrates Work of 11 Inspiring Female Photojournalists

2018 年 12 月 11 日至 2019 年 4 月 7 日

December 11, 2018–April 7, 2019

福乐纪念公园博物馆 – 格兰岱尔

Forest Lawn Museum, Forest Lawn–Glendale

今天小编有幸被邀请到福乐纪念公园博物馆举办的Women of Vision 作品展。了解到女性摄影记者独特的视角。每一位女性摄影记者都有自己背景,她们用相机纪录世界某角落的真实故事。 在展览中让小编我最深刻的是关于“童婚”这个主题。在世界一些地方女童在 6岁左右就要出嫁,她们没有选择丈夫的权利。而小编作为一名生长在文明城市里的女性真的没法想像,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制度和文化。今天来到了这11名具有影响力的摄影记者展览让我深入体会了世界和人的魅力。

格兰岱尔,加州 –《慧眼看世界: 任务中的国家地理摄影师》 将于 2018 年 12 月 11 日在福乐纪念公园格兰 岱尔园区内的福乐博物馆开幕。展出了 11 位屡获殊荣的女性摄影记者有影响力的摄影作品,巡回展览将在 格兰岱尔展出一直到 2019 年 4 月 7 日止。此展览对这些具有前瞻思维与抱负的杰出女摄影师的热情致 敬,强调了他们为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叙事带到国家地理的页面和数百万人的家庭所做的重大工作。

慧眼看世界展示了近 100 张照片,包括对遥远文化的感人描述;引人注目的概念主题插图,如记忆和青少 年大脑化学;引发关注的社会问题图片,如童婚和 21 世纪的奴隶制度。此外,展览还表现了国家地理杂志 图片编辑如何与摄影师密切合作,选择影像和讲述报导。视频短片以第一人称的角度展示了摄影师的个人 风格,激情和他们的艺术手法。

“最近十年,我们一些最有影响力的报导是由新一代女性摄影记者创作的,这些女性虽如她们报导的地点 和主题一样独特,但是他们都对讲述国家地理的报导有着同样的热情和承诺”,国家地理博物馆编导凯萨 琳·基恩说,“展览重申了协会作为摄影领域受人尊敬的领导者的地位。”

展览强调了国家地理通过摄影记录世界的历史,国家地理一直都大力支持摄影师,鼓励创新,用不同的作 品进行叙事。慧眼看世界和前国家地理高级摄影编辑伊莉莎白克里斯特面临一项艰巨的任务,要选出最能 代表 11 位元杰出摄影师的作品组合:

 

● 普利策奖和麦克亚瑟奖获得者莱西·阿达里奥因其对阿富汗、伊拉克、黎巴嫩、达尔富尔和刚果冲 突的报导而广受赞赏。专题作品包括记录人权问题的图片,特别是冲突地区妇女和家庭的困境。

克查·卡阿纳探索了重要的社会、人类学和精神主题。卡阿纳获得过世界新闻摄影、TED 研究金和 ICP 无限奖的一等奖。她的作品包括为 NGM 拍摄的以美国青少年大脑和文化为重要特色的作品。

乔迪·科布在超过 65 个国家工作过,创作了 30 个 NGM 报导,其中包括《21 世纪奴隶》,这是该 杂志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报导之一。科布是唯一一位深入艺妓世界的摄影师,她的书获得了普利策奖 提名。她是第一位记录沙乌地阿拉伯妇女隐秘生活的摄影师。她获得的众多荣誉包括国家摄影记者 协会、年度照片和世界摄影记者协会的多次荣誉,科布是第一位被提名为年度白宫摄影记者的女性

 

●  黛安·库克是一位著名的风景摄影师,她的作品被大量博物馆收藏。库克经常和她的丈夫莱恩·詹塞 尔合作。他们的 NGM 报导包括纽约的高架线、圣海伦斯山、绿色屋顶、夏威夷的纳巴厘海岸、美 国和墨西哥边境以及大楼梯-埃斯卡兰特国家纪念碑。●  卡洛琳·德雷克获得了古根海姆研究金、富布赖特研究金、朗格·泰勒纪录片奖和世界新闻摄影奖。 她花了多年时间记录中亚文化和中国西部维吾尔地区的生活。●  林恩·詹森是奈特研究员,热情宣导视觉艺术教育,她为 21 个 NGM 报导制作了影像,包括非洲和 亚洲人民面临的语言消失和挑战。詹森参加了非洲和松树岭保留地的摄影营。 她获得了多个奖项, 包括罗伯特·甘迺迪新闻奖的弱势群体奖。

 

在纳帕利最大的山谷卡拉劳参差不齐的悬崖和茂密的植被上 形成一道双彩虹弧线

(上图)在纳帕利最大的山谷卡拉劳参差不齐的悬崖和茂密的植被上 形成一道双彩虹弧线

.

●  卡洛琳·德雷克获得了古根海姆研究金、富布赖特研究金、朗格·泰勒纪录片奖和世界新闻摄影奖。 她花了多年时间记录中亚文化和中国西部维吾尔地区的生活。

●  林恩·詹森是奈特研究员,热情宣导视觉艺术教育,她为 21 个 NGM 报导制作了影像,包括非洲和 亚洲人民面临的语言消失和挑战。詹森参加了非洲和松树岭保留地的摄影营。 她获得了多个奖项, 包括罗伯特·甘迺迪新闻奖的弱势群体奖。

●  贝芙丽·朱伯特是《国家地理》杂志的驻会探险家、电影制作人、摄影师,也是《大猫》倡议的联 合创始人。她和丈夫德雷克·朱伯特一起记录了 30 多年来非洲野生动物的困境。她的照片出现在全 球 100 多家杂志上,朱伯特夫妇共同撰写了几本书和科学论文,制作了 25 部电视纪录片和一部故 事片《最后的狮子》( 2011 年)。他们的电影获得了国际认可,包括七项艾美奖、一项皮博迪奖和 熊猫奖,以及保护奖,包括世界生态奖、美国成就学院简介和总统功勋勋章

●  埃里卡·拉森研究与自然有密切联系的文化。2009 年,她在 NGM 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斯堪的纳维亚 萨米驯鹿牧民的报导,这是她自己的纪录片作品。拉森是富布赖特奖学金和新泽西国家艺术委员会 奖学金的获得者。拉森的摄影作品已经在瑞典的国家肖像画廊和萨米·阿特特博物馆展出。

●  斯蒂芬妮·辛克莱长达十年的童婚报导专案赢得了全球认可,包括三项世界新闻摄影奖,以及在国 会、联合国和纽约惠特尼双年展上的著名展览。

(上图)努朱德·阿里,2008 年十岁时在叶门离婚,重击了强迫性的童婚 制度,震惊了全世界

 

●  作为摄影界的知名人物,玛姬·斯特伯在 62 个国家工作过,她的照片获得了几项声望很高的荣誉, 包括徕卡卓越奖章和世界新闻摄影奖。NGM 出版了她的论文,主题是迈阿密、非洲奴隶贸易、切 诺基部落、迪拜和记忆科学。

●  艾米·托恩森的多产生涯开始于她为《纽约时报》进行的白宫和国会报导。她在巴布亚新矶内亚、 波多黎各、泽西海岸和汤加拍摄 NGM 的报导时,创作了世界各地难忘人物的肖像。她花了三年时 间记录澳大利亚土著人的 2013 年的 NGM 报导。托恩森还致力于向缺医少药社区的儿童,包括缅 因州的索马里和苏丹难民儿童教授摄影。

“很荣幸将这些杰出的女摄影记者的照片从世界知名出版物的页面上带到福乐纪念公园博物馆的墙上, ”,福 乐纪念公园行销高级副总裁罗多福·萨恩兹说。“大规模集中展示这些摄影师的作品,这些开创性的女性和她 们的主题以一种新的方式呈现在生活中,将国家地理和全球各地的叙事转变成一种全新而强大的观看体 验。”

 

《慧眼看世界: 国家地理摄影家出任务》被委派到各地旅行,由国家地理学会组织。该展览于 2018 年 12 月 11 日至 2019 年 4 月 7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格兰岱尔市格兰岱尔大道南 1712 号格兰岱尔福乐纪念公园博 物馆向公众开放。博物馆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开放。免费入场和停车。请致电 323.340.4545 或访问 www.forestlawn.com,了解更多资讯。展览的全部细节,包括照片画廊和相关国家 地理杂志内容的连结,可在 www.wovexhibition.org 查阅

有关展览、福乐纪念公园博物馆或福乐纪念公园-格兰岱尔园区的更多资讯,或要求图片或采访,请联系 Tom Smith 电话: 323 . 340. 4742 或 tsmith@forestlawn.com。

 

关于福乐纪念公园-格兰岱尔园区

福乐纪念公园建于 1906 年,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南加州的地标。福乐纪念公园-格兰岱尔是福乐纪念公园最 风景如画的地方之一,群山起伏,风景如画,俯瞰洛杉矶的天际线。它以世界闻名的艺术博物馆、非凡的雕像和耶稣受难与复活大礼堂为特色,这里收藏了扬·斯蒂卡的巨幅油画《耶稣受难》和罗伯特·克拉克的《耶稣复活》等两幅作品,其中《耶稣受难》乃是西半球最大的宗教绘画之一。

关于福乐纪念公园与殡仪会馆

一个多世纪以来,福乐纪念公园一直是南加州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福乐纪念公园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家庭 出游、纪念亲人和各种节日提供出色的服务和优美的环境。福乐纪念公园分布于洛杉矶郡、橘郡和河滨郡,服务 于各种信仰和文化,并在南加州提供各种庆祝活动和特殊活动,价格极具竞争力的火葬和传统葬礼服务。 Glendale- FD 656

 

关于国家地理学会

国家地理学会是一个领先的非营利组织,在探索、科学研究、报导和教育领域投资给勇敢和具有变革思想的人。 通过赠款和项目,该协会渴望创建一个变革社区,推进对我们星球的重要见解,探索我们时代一些最紧迫的科学 问题,同时确保下一代拥有地理知识,了解世界。目标是可衡量的影响:进一步探索和教育世界各地的人,以激发 更好的解决方案。有关更多资讯请至官网:www.nationalgeographic.org。

 

Women of Vision

2018 年 12 月 11 日至 2019 年 4 月 7 日

December 11, 2018–April 7, 2019

福乐纪念公园博物馆 – 格兰岱尔

Forest Lawn Museum, Forest Lawn–Glendale

文字 & 图片提供 by  Forest Lawn

文字整理 by Amy Yan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