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州勇士队 荣膺运动画刊年度最佳运动员

| December 11, 2018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金州勇士队10日获选为「运动画刊」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图取自facebook.com/warriors)

美国职篮NBA金州勇士队今天获选为「运动画刊」(Sports Illustrated)「年度最佳运动员」,这是史上第4次由团队拿下这个奖项。

勇士本季拿下近4年中的第3座NBA总冠军,2015-16球季在例行赛豪取73胜创下纪录,更一度保有24胜0败的不败之身,是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

运动画刊「年度最佳运动员」奖通常由个人获奖,勇士是继1980年美国男子冰球奥运国家代表队、1999年美国女子世界杯足球赛国家代表队、2004年美国职棒大联盟波士顿红袜队后,第4支获得这项殊荣的团队。

运动画刊总编辑史东(Chris Stone)提到:「这个奖如果颁给其他个别运动员,或许也不会引发太大争议,但你无法忽视勇士这个团队,过去5年在篮坛、在广泛文化之中所发挥的影响力。」

勇士后卫柯瑞(Stephen Curry)透过球队声明表示:「这项荣耀蛮酷的,我们团队和组织会好好珍惜。我仅代表全体球员表示,我们虚心接受这样的认可。」

史上首位运动画刊「年度最佳运动员」得奖者,是1954年英国中距离跑者班尼斯特(Roger Bannister)(译者:李晋纬/核稿:蔡佳敏)1071211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