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了自家菜单上的 51 种食材!Chipotle圣诞树真的能吃!

| December 1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potle

在圣诞前夕,各商户都会绞尽脑汁布置他们的橱窗,像是纽约各大百货公司的圣诞橱窗每年都会给人惊喜!。而今年,位于纽约市 Columbus Circle 的 Chipotle 分店就出奇制胜,成功大抢眼球。

Image via Chipotle

Chipotle 不用华丽的装饰,也没有闪耀的灯光,只用了创意和自家菜单上的 51 种食材便堆砌了一棵能吃的圣诞树!树叶用了生菜的叶代替,柠檬与青柠则变成了吊饰。另外还有用洋葱与 Burrito  皮制成的小天使。

Image via Chipotle

美食雕刻家 Marie Pelton 与 Jim Victor 表示整个装饰合共用了 80 头生菜、柠檬与青柠各一箱、黏果酸浆(Tomatillos)、蕃茄,100 多个玉米饼、大量新鲜香料,10 磅盐和胡椒、墨西哥辣椒、青椒、洋葱、大蒜、石膏、鳄梨、起司、玉米、杜松子、蕃茄酱和斑豆。

相信大家最担心的是这样会否浪费食物,而其实 Chipotle 最后会把所有食物都变成堆肥,然后捐赠给当地农场。

.

.

资讯来源:TimeOut,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