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并不是山寨版!Arizona麦当劳变打卡胜地背后原因是这样…..

| November 2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WENN

近年有不少品牌都被抄袭,山寨品牌越来越多,甚至有些山寨品牌反过来告原品牌抄袭,看到这些新闻真是傻眼了!

小编有一次在 Arizona 旅游时就曾经看到一个蓝绿色的麦当劳标记,当时心里想着:「不是吧!这山寨麦当劳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但原来这一切都是误会。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位于 Sedona 有着蓝绿色麦当劳标记的麦当劳可是如假包换的,而决定采用这个颜色的标记是是为了保存环境的自然风貌。因为这个城市以壮丽大自然的景色而闻名,所以在当地建筑指引规定所有商业用和民用的建筑风格不能与自然环境背道而驰。

当麦当劳于 1993 年兴建时,当地政府觉得鲜黄色的「M」与周边的红石格格不入,违反了那个指引,便采用了现在的蓝绿色。

其实多看几看,感觉还是顺眼的,这个改变反而成为了游客专程来打卡的热门地方。

▶延伸阅读:这不是麦当劳!!!!揭发全球12个造型怪异的麦当劳!加州的在…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