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伴你上大号不是梦!首个设有窗户的洗手间将在商用客机面世

| November 28, 2018 | 0 Comments

每次小编坐飞机的时候,都尽量避免使用机上的洗手间,因为在这个狭小的空间实在很不方便。不过以后在机上的洗手间不但会更开扬,而且还有蓝天伴你上大号呢!

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从明年开始投入服务的 A220-100 商用客机将会为旅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当中最触目的包括设有窗户的洗手间,这也将成为全球第一台在洗手间内设有窗户的商用客机。

这样做虽然不会让洗手间变大,但外来的自然光却会让空间感增加不少,同时也能让乘客体会在空中自由自在地上大号的感觉。

不知道这个历史创举会否让每个乘客也在洗手间拍照,而让排队的时候变更长呢?

除此之外, A220-100 客机也会在每个椅背上安装屏幕以及最先进的 Wi-Fi 技术,并且每位乘客也会拥有私人的电源口。

Delta 将会是首家营运 A220-100 的航空公司,而首航将于明年 1 月 31 日开始从纽约来往波士顿与达拉斯。希望不久将来,所有航班也会有这样的体验。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Delt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