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麥當勞!!!!揭發全球12個造型怪異的麥當勞!加州的在…

| August 21, 2014

全球遍佈119個國家的麥當勞,在大部分的連鎖店都有相似統一的外觀,但偏偏有一些麥當勞就是特立獨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讓小編驚呼:這不是麥當勞!!!

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全球12間”特別”的麥當勞吧!

1.關塔那摩灣,古巴 Guantanamo Bay, Cuba
McDonalds-Guantanamo-Bay-Cuba

向來給人支持恐怖主義印象做連結的古巴,雖然麥當勞本身建築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沒什麼兩樣,大大的m字招牌也很明顯,但那個層層包圍鐵絲網圍牆不禁讓人聯想到在監獄裡用餐,而且這還是古巴唯一一間麥當勞餐廳!

.

2.布雷,愛爾蘭 Bray, Ireland

Screen-Shot-2014-08-20-at-142645

這棟充滿濃濃 Tudor 建築風格的麥當勞從19世紀就已經存在了,直到1997麥當勞進駐才變成餐廳,被美國票選為世界上最酷的麥當勞之一,最特別的是樓上還是布雷鎮議會廳呢!(議員們開會時不愁沒有麥當勞吃了)

.

3.羅斯威爾,新墨西哥 Roswell, New Mexico

McDonalds-Roswell-New-Mexico

據說飛碟曾經降落在這附近的小鎮中,使得這裡一夕爆紅,連麥當勞都設計成太空船的形狀,就是要讓你感受到外太空的神秘感!

.

4.自由港,緬因 Freeport, Maine

McDonalds-Freeport-Maine看起來就像在某個大戶人家後院用餐而已阿,難道這也是麥當勞嗎?找到那窗口上黃色的m字標誌你才會相信,原來它是貨真價實的麥當勞,據傳這是一個船長的老房子改建的餐廳,你還可以在裡面吃到龍蝦捲麵包!

.

5.墨爾本,澳大利亞 Melbourne, Australia

McDonalds-Melbourne-Australia建於1930年的麥當勞前身是墨爾本的一家 hotel ,在這麼復古的麥當勞中吃早餐不知道有沒有在飯店吃早餐的滿足感呢?

.

6.克里斯蒂安桑,挪威 Kristiansand, Norway

Screen-Shot-2014-08-20-at-143731這間位在挪威的麥當勞前身是一家大型銀行,保存完整的銀行建築加上外觀上完全沒有m字招牌很容易就會忽略掉這也是一間麥當勞,而且為了保持原貌你還不能從大門進去,必須要從側門的門口才能進去買漢堡。

.

7.塞多納,亞力桑納洲 Sedona, Arizona

McDonalds-Sedona-Arizona看到這間塗上綠色油漆的m型標誌麥當勞你會不會跟小編一樣以為這是山寨版的仿冒麥當勞呢?不過其實它也是如假包換的麥當勞!據說是為了融入周圍紅色岩石和綠色植物的自然景觀才將餐廳漆成紅綠色的模樣

.

8.新海德,紐約 New Hyde, New York

McDonalds-New-Hyde-New-York這不是豪宅主人在惡搞自己的房子,它就是真正的麥當勞!其實這間豪宅在1985年被麥當勞買下後本來是要拆掉重建的,但因為當地居民強力反對只好繼續沿用這樣的裝潢。

.

9.布拉格,捷克共和國 Prague, Czech Republic

Screen-Shot-2014-08-20-at-144503

這間麥當勞之所以特別是因為身為資本主義代表的麥當勞就位在共產主義博物館外頭,頗有諷刺意味存在,除掉這個之外,可以坐在室外座位區看人來人往還是挺浪漫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